第三六〇章 上天赋予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瞧不起别人(1/2)
作者:三脚架
    一个族群不一定非要人人都是聪明人,往往只需要有一个聪明的决断者就足够了。在这些自称为远古遗民的冰原野蛮人中,最聪明并且权力最大的,莫过于圣山上生而神圣的大祭司。那摩转身就走进帐篷里,随后不一会便拿着一根某种藤茎扭曲在一起,如同法杖一样的东西。这东西一头大一头小,大的一边藤茎扭曲成如同眼睛的形状,最中间有一个小窟窿。小的一头细窄如针,格外的锋利。

    那摩拿着这“法杖”走到了部落中的祭坛处,说是祭坛,其实就是一块比冰原的地面冰层稍微稍微高一点的圆形台子上。他从怀里掏出一颗闪亮的结晶体,塞入到法杖的“眼睛”里。那信使一愣,零下二十来度的气候下依旧淌了几滴冷汗。他当然知道那是什么东西,雷恩伯爵从遥远的帝都来,也正是因为这个东西而来。

    泰伯利亚晶石!

    可以在“退潮期”提供稳定魔力输出的神奇矿石!

    那摩有意无意的瞥了一眼信使,似笑非笑,周围一些族人也聚集了过来。他将魔杖插在了祭坛的中间,然后念念有词的跪在了地上。他身后的族人们,也一脸肃穆的跪在他的身后。

    一连串神秘而玄妙的音节通过声带的震动从口腔中出,似吟似唱,煌煌而大气。

    祭坛开始震动,野蛮人们的脑袋已经紧紧的贴着地上的冰层,信使感觉到有一股庞大的气势从祭坛上凭空而起,他双腿一软,无法控制的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无数的冰晶从四面八方翻腾着汇聚在祭坛上,这些冰晶就像是有生命似得,一个挤一个,一个挨一个的向上攀爬,不一会时间就隐隐凝聚出一个人形。

    下一刻,所有冰晶崩碎,那玄妙的吟唱也停了下来。

    “谁在召唤我?”

    崩碎的冰晶反射着阳光,刺眼而炫目,使人眼中只有无数夺目的华光。当华光随着冰晶碎片的落定,一个身着淡蓝色长裙,高贵而神圣的女人,出现在祭坛上。她平静的目光就像是高坐云端俯视如蝼蚁众生的神明,无悲无喜,不厌不离,好像不管是什么东西,或者事物,在她的眼里都是平等的,相同的。

    那摩脑袋略微抬起,又用力的磕在了冰面上。坚硬的冰面咚的一声居然叫他磕碎了一块,“生而神圣的大祭司,您的子民月树部那摩在此卑微的乞求您无边的智慧。”

    大祭司眼睛略微眯了眯,看向了跪在地上的那摩,以及一旁的信使,“是什么事情,需要你用这样的方式召唤我的到来?”

    那摩抬起头,一指信使,“德西商人派人来,寻求我的帮助,但是您告诉我,要我在一个月之后才能驱逐那位大贵族。他说的很有道理,我又无法违背您的命令,所以我恳求您,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信使此时已经瑟瑟抖,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所谓的大祭司。

    在冰原上,你可以质疑任何人或者事,但是唯独不能质疑大祭司以及她的命令。在这些冰原野蛮人的心目中,大祭司就是神明行走在人间的化身,拥有着绝对的智慧和力量,是正义、公平和美德的化身。

    辱骂一个冰原野蛮人,或许他只会把你揍一顿。但是辱骂、质疑大祭司,等待你的就是战争。

    大祭司被神话了,很多时候德西人都认为大祭司其实是不存在的,或是以高傲的德西人看来,大祭司更像是一种愚昧无知的野蛮人,将一切美好与希望的寄托在某一人身上。

    只是一个象征物,并不一定有多么的厉害。

    但在这一刻,信使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

    在“退潮期”的今天居然还能使用元素化身,或是直接从千百里之外通过元素分解重组瞬间移动过来,这都不是普通的魔法师能做到的。这种级别的魔法师,绝对是元素支配者!
第三六〇章 上天赋予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瞧不起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