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九〇章 底气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通过行动表现出来的,自信,也强大(1/2)
作者:三脚架
    “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雷恩摘下了白色犀牛皮手套,对着身侧勾了勾手指。

    罗巴多屁颠颠的跑了过来,点头哈腰弓着背,一脸卑微。雷恩指着对面五六十人,没有丝毫的畏惧,脸不红心不跳,好像把这群战斗力爆表的冰蛮视如无物,“他们之间谁是族长。”

    这句话一出,冰蛮都纷纷停止了笑声,面色不虞的望着雷恩。族长是一个部落的核心领袖,也是部落中最强大的人,不管面对怎样的对手,每个成员都必须维持族长的尊严。雷恩指名道姓的说要找出族长,这就是一种非常严重的挑衅行为。一个个冰蛮都捋起袖子,露出结实的胳膊,一个个蠢蠢欲动,想要冲上去把雷恩暴揍一顿。

    就在这个时候,一名明显与其他冰蛮不同的男人,双手排开人群,站了出来。

    他穿着里外两件衣服,佩戴了不少的装饰品,个子也比其他人要高很多,浑身上下更是有一种生杀大权在握的气势。

    这人脸型方方正正,灰色的头和眉毛,眼睛大而圆,炯炯有神。他身体也格外的健壮,即使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衣服下澎湃的力量。他脸上带着一种莫名的笑容,扬着头,“不用找了,我就是。”

    他似笑非笑,一点也没有把雷恩看在眼里。作为一个冰蛮小部族的族长,他非常的明白,实际上冰蛮……他们叫自己远古遗民,自己这个种族绝非冰原下的德西人所想象的那样愚昧无知。在冰原上,每一个冰蛮都会接受到普及化的教育,还会学习通用语和部分德西语。

    他们管德西语叫做神圣语,传承自神圣帝国时期的“标准大6语”。除此之外,还对冰原下的一些最新动向有所涉及,比如说月树部的族长大帐里就放着一堆来自奥兰多帝国的报纸。这些报纸提供了相当一部分外界的信息让他所了解,不仅是他,几乎所有的部族,都有保持阅读的习惯,也会普及一定程度的教育。

    不错,雷恩伯爵这个黄金贵族在冰原以下的地方,固然拥有着滔天的权势,哪怕是一省总督,见到了他都要卑躬屈膝。然而这里并不是奥兰多帝国,这里是属于迪麦隆神主的极北冰原,在这里,只有大祭司说了算。

    每个人都有践踏权威的**,也能通过践踏权威给自己带来一种无上的愉悦感,这和德西人或是冰原野蛮人的人种血统无关,纯粹是一种智慧生物骨子里的劣根性。

    寒风中雷恩微微摇头,凌冽的寒风吹起了他皮衣上长长的兽毛,不时散乱的批在他的脸上,他讥诮的望了一眼这位月树部的族长,问道:“你能做主吗?做整个冰原野蛮人……”,他恍然大悟一般笑了起来,伸出手指虚点了点,“我忘了,你们自称是远古的遗民,是神的后裔,好,你能做整个神明后裔的主吗?”

    说罢,他大步向前,仰头挺胸,气势浑然无缺,拔地而起。寒风也无法撼动他的气势,他周身三米范围之内,居然没有一丝寒风!

    茉莉刚想开口阻拦一下雷恩,让他不要冲动,要理智。可她看见雷恩闪闪光的眼睛时,就知道自己即使说的再多,雷恩也不会采纳,只能微叹一口气,立刻跟了上去。

    冰蛮们都愣住了,他们根本就不敢相信,这个手无寸铁之力的德西人贵族,就这么大咧咧的朝着自己走了过来。难道他就不怕吗?

    马丁一抖缰绳刚要跟上,雷恩就像是脑袋后面有眼睛一样,抬起手阻止了他们的动作,继续大步向前,直至站在了月树部族长的面前。

    两人之间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以月树部族长的臂展,足以伸手抓住雷恩,可他没有这样做。他明明低着头看着雷恩,可他却有一种极为荒谬的感觉,好像自己才是那个低人一等的人一样,仰视着对方。他脸色微微一变,有些羞怒的想要说些什么来挽回自己的失分,雷恩却一把手按在了他的胳膊上。

    他身后的冰蛮小伙子们纷纷露出要吃人的表情,一个个狰狞可怖,只要雷恩再有什么动作,就会扑上来将雷恩撕碎。

    雷恩嘴角带着不屑,轻哼一声,手腕微微用力,居然将那两米六、七的月树部族长拨到了一边,径直走向人群,“让能做主的来和我说,这可是一笔大生意!”

    月树部的族长还在愣,那些族人们纷纷挤在了雷恩的身前,阻挡了他的去路,一个个凶狠的好像要把雷恩生吞活剥一样。

    雷恩连眼角都没有抖动哪怕一丝一毫,嘴唇轻启,“怎么?滚开!”

    茉莉紧张的紧紧攥着剑柄,霜冻战气围绕着她的身体,形成了一个小小的气旋。一旦对方动手,她立刻就会将雷恩丢出去,然后带着雷恩逃离冰原。她有信心打败三五个冰蛮,但是面对一个部落,以及一个更加强大的族长,她没有丝毫的信心。

    然而就在对方即将动手的时候,一声淡然的深沉女声传来,“让他进来。”
第三九〇章 底气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通过行动表现出来的,自信,也强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