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〇〇章 可喜可贺又是一百章,我的天哪,我居然能写到四〇〇这么多(1/2)
作者:三脚架
    桑德斯不断的回头打量自己这个新聘请的护卫,脑子还有些懵。天昨天他不过是和朋友们一起喝了一顿酒,就莫名其妙的聘请了一个新护卫,并且价格还不算低,居然每个月要六十个银币。这尼玛开什么玩笑?六十个银币,按照现在帝国金币和银币之间的兑率,差不多能换到大半个金币了!

    自从去年年初开始货币大幅度的暴跌,直到去年年底,今年年初,货币兑率的反弹也让人跌破眼镜。在过去最近的十年时间里,银币兑金币的兑率一只保持稳定在一百一十到一百三十比一。而今年,银币兑金币的兑率已经暴涨到了九十九比一,几乎是有史以来最高点!

    这个时候最适合的,其实就是储存金币,等兑率暴跌之后再换成银币和铜币,一反一正之间至少有百分之三、四十甚至更多的利润。不过呢这点钱雷恩也看不上,像大贵族这样的粗大腿一旦也参与到炒货币兑率的游戏中,极有可能造成全面的崩盘,最终拖累到国家的经济体系。

    所以那些身价巨亿的大贵族们,对此并不感兴趣,赚的钱太少,风险太高,还不如坐在沙上数秒赚钱来的快。

    如果不是已经把薪水付给了这个家伙,桑德斯甚至想要解雇这个家伙。看在六十个银币的份上,他决定这个月拼了命的使用这名护卫,争取把六十个银币给赚回来。今天他受邀参加雷恩的成年礼,就特意把这个家伙带上。桑德斯之所以能拿到雷恩成年礼的邀请函,主要还是因为他是皇室用品的供应商之一,负责向皇室输送一种神秘调配的燃香。

    他出售的这种燃香的香味非常的清淡,不媚俗,同时也有一定的宁心安神作用,深的帕尔斯女皇的喜欢。这种燃香价格极高,普通人别说用了,闻一闻都闻不起。

    其实说起来,这种燃香也没有什么秘密,无非就是将许多名贵的木材,包括了龙血木这样的木材磨成粉,混在一起罢了。都是名贵的材料,燃烧出来的自然而然也就是最顶级的熏香。

    靠着这个秘方,桑德斯赚了不少钱,不过这个人很吝啬,并不是很豪爽大气的一个人。这样的家伙,能以六十个银币请一个护卫,别说是他,就算是他的家人都吃了一惊。

    “到了会场之后你可以去下人的休息区,那边也有食物供应,你别饮酒,我不喜欢醉醺醺的护卫。”,桑德斯很认真的教训着这个叫做肖恩的护卫,“并且,我有可能会和雷恩伯爵以及皇室成员喝上一杯,喝多了的话,你要把我负责扛回去。”

    肖恩眼角抽了抽,他利用系统兑换功能兑换了一张足以以假乱真的面具,此时他的相貌已经生了极大的改变,和以往决然不同,成为了另外一个人。他点了点头,沉默不语,桑德斯这才习惯性的抚摸着自己凸出来的肚子,满意的点了点头。别说,这六十个银币的护卫,就是那些十个银币,吊儿郎当的护卫截然不同。

    特别是当他知道肖恩拥有五级剑师实力的时候,这种满意程度几乎要达到顶点,除了贵了一点之外,肖恩这个护卫几乎没有任何的缺点。

    这是肖恩第一次来帝都,也是第一次进入金环区。金环区内居住的不是贵族,就是帝国顶级的商人。为了保证这些大人物的安全,所以金环区的保护力量也是最严格的。没有证明,不是贵族,根本不让进。这次要不是雷恩的成年礼,像桑德斯这样的皇室商品供应商想要进入金环区,都要有人引荐。

    这一路走来,肖恩彻底的被震撼了。在威尼尔,他觉得世界上最奢华的建筑物就是领主府了。但是在这里,威尼尔的领主府就像乡下土财主的房子,上不来台面。

    宽阔街道的两边,都是形形色色各种各样低调或是奢华的建筑物。这些建筑物美轮美奂,隐藏在绿色的植被之后,给人一种庄严肃穆,磅礴大气的感觉。每一栋建筑物,在岁月的磨砺之后,就像是活过来一样,悄然的向每一个路过的人,诉说它的历史和故事。

    路过雷恩的庄园时,肖恩瞳孔一缩,心跳连跳了两拍。突然间一道目光落在了他的脸上,他立刻挪开了目光,微微皱了一下眉头。这里的守卫力量,比他想象的更加厉害,他甚至不敢朝着那道目光看过去,生怕被对方现了什么。

    看来,今天想要刺杀雷恩和艾勒,不一定会那么顺利。

    “怎么了?”,布莱尔羡慕嫉妒恨的瞥了一眼身边的茉莉。

    茉莉从冰原上回来之后立刻进入到苦修模式之中,她似乎领悟了什么东西,与她离开时身上的气势和气质已经生了极大的改变。布莱尔隐隐有一种感觉,茉莉似乎已经进入了更加强大的境界中——第七级。只是茉莉不说,他猜的再多也毫无意义,而作为男人的尊严,也让他问不出自己的疑惑。

    茉莉摇了摇头,略一沉思,说道:“可能是我的错觉,我感觉到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应该和我差不多。”

    布莱尔眼神一凝,压低了声音,“七级的职业者?是剑师,还是骑士?”

    剑师和骑士的战斗方式不同,所展现的气势和气质也不同。剑师的气势稳固如山,而骑士的气势则一往无前,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
第四〇〇章 可喜可贺又是一百章,我的天哪,我居然能写到四〇〇这么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