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〇九章 变态之所以是变态,原因出自变态的大脑勾回和一般人不太一样(1/2)
作者:三脚架
    肖恩的想法很简单,让雷恩把艾勒带来,然后装模作样的说出一些和艾勒有关系的秘密,让这间房间里只剩下艾勒和雷恩。接着他立刻脱困,斩杀雷恩与艾勒,拿到任务的奖励之后立刻穿越去其他的世界。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任何足以让他留恋的东西了,他的未来也不可能只被这个小小的世界所束缚着,这一方天地绝非他的桎梏。他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是无数不同的世界,他的未来,将成为永生不死的神王,甚至是越了神王的存在。

    眼前的这一切,不过是他漫长旅途中的一小步中的坎坷,踩一踩也就踩平了。

    低着头的肖恩眼中闪过一道道精芒,他声音有些沙哑、低沉,“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不打算放我离开这里了。”

    雷恩点了点头,他当然不可能放肖恩离开,这种有着隐忍心态,果断干脆的人,绝对不能让他看见明天的太阳。一般人……不说一般人,就算是那些经验老道的佣兵、杀手,在遇到了之前和肖恩相同的情况时,恐怕也会有挣扎的心态,可能会向着要去尝试着解开缠绕在脚上的荆棘藤,实在不行再去考虑其他方法。

    而肖恩呢,连挣扎都不挣扎,直接举剑斩断了自己的小腿,立刻脱困而出。这种人的心态足够狠,不仅对敌人狠,也对自己狠。能不得罪这种人就尽量不要得罪,一旦得罪了,就必须斩尽杀绝。

    雷恩不接话,肖恩嘿嘿的笑了两声,“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的实力增长的这么快。”,雷恩还是不接话,肖恩眉头微微一抓,“这关系到一个秘密,不过我现在不会说,在没有看见那个女人之前,我绝对不会说。”

    这后面一句话,只是稍微引起了雷恩一丁点的兴趣。之所以是一丁点,那是因为他本身就不能修炼战气,也不能修炼魔法,你有什么秘法或是秘密都和他没什么关系,反正他也用不上。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人就是实用主义和利己主义同时在一个人身上表现出来。既然肖恩的秘密对雷恩毫无意义,那么雷恩就情愿他闭上嘴巴,把这个秘密带到地下去。

    “我对你的秘密并不感兴趣,我只是想知道,那场大火为什么没有把你烧死?”,雷恩问出了自己真正的疑惑。火场中不仅有着绝高的温度,而且还没有氧气,就算烧不死他,缺氧也足以让他窒息死亡。可他还活的好好地,这才是雷恩真正想知道的。

    可肖恩又怎么能说实话,其实那一瞬间他已经死了,他活过来是因为系统的存在,系统利用了自己的接近九成的力量让他复活过来,也因此失去了很多的能力。若非如此,肖恩早就拥有傲然整个世界的力量了!

    他沉默了片刻,沉声道:“还是那句话,我要见那个女人。”

    雷恩拿捏着银质的勺子搅拌着杯子中香浓的咖啡,他斜睨了一眼雨果,“让他说话。”

    雨果优雅的笑着,很夸张的行了一礼。他从行刑架上抽出一柄只有两寸长,像月牙一样弯曲的刀子。刀子磨的非常的锋利,光线从刃口上反射出来的寒光都让肖恩起了一阵鸡皮疙瘩。肖恩有些轻蔑的瞥了一眼雨果,他在做佣兵的时候什么场面没有见识过,什么伤没有受过?特别是在他死过一次之后,用刑对他来说真的毫无意义了。

    实在忍受不了,他完全可以通过系统切断他的痛感,再痛苦的刑罚对他都如同白水,毫无感觉。

    雨果笑了笑,又拿出一条白色的绳子,绳子不粗,说是绳子不如说是线,一尺来长。他走到肖恩身前,拎起水桶哗的一下将肖恩身上打湿,这水中不仅包含着圣水,还有不少的盐,目的是为了消毒。消毒这个概念来自雷恩,通过雨果他自己的琢磨和摸索,逐渐有了自己的一套理论。

    肖恩挑衅的看着雨果,雨果一点也不动怒。

    他拿着那柄奇怪的刀子,在肖恩肩膀上划出了一条一寸长的口子。肖恩眉头都没有动一下,这样的伤对他来说早就不算是伤,顶多是一些擦擦碰碰,连疼都不怎么疼。

    雨果点了点头,然而他接下来做的事情,让肖恩把持不住了。

    任何伤害肖恩都可以忍耐,但唯独有一种伤害,是他抵抗不了的,那就是心理上的伤害。

    雨果带上了巨兽肠衣做的手套,一手握住肖恩的高玩,将其中一颗挤到一边,非常麻利干脆的在皮上画了一条口子。受不住压力的高玩顿时露出来一半,他快的用白线顺着底部绕了几圈,擦啦一声一颗圆溜溜的肉团就落在了地上。

第四〇九章 变态之所以是变态,原因出自变态的大脑勾回和一般人不太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