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〇章 夜深了,困了,不想起那么长的章节名了,我需要睡觉了(1/2)
作者:三脚架
    如果让雷恩自己选择的话,他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因为他正在……上厕所。

    贵族们是优雅、端庄、潇洒、绅士……等一系列美好词汇的具现化,至少在某些时候的确是这样。但这并不意味着贵族不用上厕所,只要还是人类,还没有超脱人类的范畴,都摆脱不了五谷轮回这件大事情。如果有人说自己可以不用上厕所,那么他将面临两个下场。

    尿毒症,或者肠子被撑裂。

    不要太小看了人体承受伤害的能力,但也不要高看了人类所能承受伤害的极限,很多时候可以和不可以之间,就只割了一条线的距离。

    脚下的六芒星亮起的那一刻,雷恩就知道事情不是那么的美好。他立刻丢掉报纸拿起柔软的兽皮——这东西不是一次性的,擦了几下,匆匆忙忙的提起裤子。就在他低头准备将裤子上的口子扣好的那一刻,整个世界的时间仿佛都在这一刻停顿了。明明只要几秒钟的时候就能让自己最起码不那么失礼,但是就差了这么几秒钟。

    周围的景色在崩溃的瞬间被新的景色取代,当时间继续开始流动的时候,他就听见了安吉拉的尖叫声。

    丢人了!

    雷恩脸皮却见不到一丝红润,他将东西塞回到裤子里并且快速的扣上扣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就像没事人一样。甚至……,脸上还带了一丝笑容,“下次在你召唤我之前,请务必用精神力联系我一下。这次是在上厕所,如果下次我正在和我的女朋友……,你懂得。”

    安吉拉理所当然的认识到这是她的错误,而不是雷恩的,羞红了脸的点了点头。不过很快这尴尬就被其他同学的斥责所掩盖,安吉拉的尖叫声其实并不响亮,穿透力也不怎么行,可依然惊动了营地内穆吉拉们。这些拥有一定智慧的穆吉拉立刻撤回到营地里,站在栅栏的后面,举着树干,拿着石头,小眼睛警惕的望着周围的环境。

    在战斗中,有准备的战斗和没准备的战斗过程是完全不一样的,错失良机之下,他们都把愤怒的目光投向了安吉拉。面对这样的目光,雷恩轻咳了一声,这些学生们顿时意识到,有召唤兽的安吉拉,和没有召唤兽的安吉拉也是不一样的。

    雷恩只是一个眼神,一个声音,就让这些学生们噤若寒蝉。

    “怎么回事?”,作为这十九个召唤兽中第一个用人类语言问出怎么回事的召唤兽,顿时给其他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安吉拉有些不好意思的指了指远处的营地,“这次我们实战课是剿灭这些穆吉拉。”,她觉得不好意思不仅仅只是打扰了雷恩上厕所,还有她需要麻烦雷恩帮她战斗。如果雷恩不是一个人,如果雷恩不是一个贵族,如果雷恩不是一个传奇级的强者,可能她就没有这么多的困扰了。

    雷恩拨开一些树叶看了一眼远处的穆吉拉营地,大约两三百只穆吉拉挤在一起,可能数量会更多。他们警惕的小眼睛里透着凶光,望着静谧的树林,随时准备发动攻击。

    莉莉丝老师靠了过来,不管是服从力量,还是服从社会地位,雷恩都把她甩了几条街,她没有矜持的理由。

    “先让其他人上吧。”,雷恩非常公平的说了一句,莉莉丝老师也认可了这种说法。

    用传奇级别的力量去攻击一个小规模的穆吉拉营地,说出去绝对不是荣耀,而是丢人!

    在莉莉丝老师的催促下,其他十八名学生都开始命令自己的召唤兽,前去进攻不远处的穆吉拉营地。

    雷恩在一旁看的十分仔细,这些召唤兽中大多数实力其实都并不强,其中亡灵所占的比重非常的高,十八个学生中,居然有十二个召唤的是丧尸和骷髅。

    莫非这个世界的人都喜欢这些东西?

    其实是他想错了,之所以选择这些亡灵作为自己的第一个召唤兽,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召唤这些亡灵所需要的材料足够便宜。比起其他那些昂贵到让人无法呼吸的召唤献祭材料,一些动物的骨头碎片绝对是物美价廉的最佳选择。

    这些召唤兽们大多数没有太高的智慧,他们只会服从召唤师的命令,一个个或快或慢的冲向穆吉拉的营地。不同的召唤兽类别所拥有的优势,也因此而展现出来。动物系的召唤兽速度非常的快,更加的矫健敏捷,同时扑杀狩猎也更加的果断。至于那些亡灵,速度慢是一个缺点,好在足够强大的力量多少个他们加了一点分。

    莉莉丝老师一只在一旁讲解教学,“注意配合,蓝久,让你的黑豹退后一点,先让丧尸扰乱对方的进攻顺序。史密斯,让你的小骷髅顶上去,它不会畏惧死亡和受伤。还有你们几个,把你们召唤出来的亡灵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堵围墙,让后面的精灵射手有足够安全的出手环境。”

第四五〇章 夜深了,困了,不想起那么长的章节名了,我需要睡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