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〇二章 当一群人追逐一个东西的时候,比拼的就是个人的胆量和魄力(1/2)
作者:三脚架
    “怎么了?”。范思哲关切的问了一句,雷恩一晃神之间摇了摇头,他瞥了一眼右手拇指上的戒指,心绪起伏不定。谁能想到,这枚本身就不普通的戒指里面,居然住着一位老爷爷,一名死神。谁又能想得到,雷恩屁股下的这座浮空岛,实际上就是某位死神的神格所化。

    这个世界充满了太多神奇以及奥秘,有太多的危险以及……机遇。

    在这里不得不说,这个叫做忒托纳甘的死神真的已经打动了雷恩,他开出了足够雷恩舍弃一切的代价,但那不是现在。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等他把自己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之后,自然会考虑忒托纳甘的价码——永生。

    永生是每个皇者共同所追求的终极目标,就算是雷恩自己都不例外。当忒托纳甘说出只要他帮助亡者之君重新降临这个位面,他以及他的神主就会赐给雷恩无尽的生命作为酬劳。在那一刻,雷恩是心动的,他甚至连嘴巴都已经张开,就打算问忒托纳甘,如果把他从戒指里释放出去了。

    但是他忍住了,因为他知道,如果把忒托纳甘放出来,做主的再也不是他这个卑微的凡人,而是被他的罪过的忒托纳甘,以及他的主子,主宰了亡者世界如同冥神一般的亡者之君。

    到了那个时候,他才是真正的任神宰割。

    能抵抗住永生不死这种诱惑对雷恩来说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他立刻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保持空明的状态——以前的雷恩学习魔法时,他也尝试着冥想过。

    果不其然,这种空明的状态立刻将他和忒托纳甘的连接状态破坏了,从中醒来。

    面对范思哲关切的问候,雷恩摇了摇头,露出些许歉意的笑容,“抱歉,走神了。”

    范思哲自然不会知道就在这短短的几秒钟里,雷恩面对着怎样的诱惑,又以怎样的毅力从诱惑中摆脱出来。他以为雷恩真的只是走神,只是因为喜欢这枚戒指,注意力太过于集中而忽略了身边的的事情,以及人。

    至于雷恩获取了这枚戒指的秘密什么的,这种可能性范思哲连考虑都没有考虑过。不管是中央帝国还是他的地精研究院,那么多的超级强者都没有弄清楚这枚戒指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雷恩这种来自异位面的人,又怎么可能在接触的那一瞬间,就获知了其中隐藏的秘密呢?

    倒数第二件拍卖品雷恩并不感兴趣,是一块破碎的神格碎片,据说这枚神格碎片是和一件非常特殊的神器一起被发现的。那个神器是一种攻击性的神器,就像是一个长长的护臂,护臂的最前端是一个古怪的怪兽头颅模样,这枚神格碎片就是在这怪兽头颅的口腔里发现的。

    一些超级强者使用过这个神器,他们管它叫做逆神之铠,进入战斗模式之后整条护臂会变成一种恐怖的生物,会钉住一个目标,不断的撕咬。据研究人员们猜测,幸存于世的这枚神格碎片,极有可能是在诸神之战时,被逆神之铠的持有者打伤,兽头穿过了某位神明的身体,咬碎了对方的神格,将一片神格碎片含在了口腔里。

    然而他还来不及做什么,就被另外一尊神明以大威能杀死,这才将这枚神格碎片保留至今。

    不管怎么说,这一片神格的碎片中,包含着大量的关于神明本质以及法则的东西,对于那些追求永恒的超级强者们来说,简直就是还没有开始考试就已经泄露了的考题,对他们的未来有着巨大的作用。透过这枚神格碎片,他们能细细的琢磨到法则在神格构成中起到的作用,以及如何去构建神格和全新的力量体系。

    那些活跃在整个拍卖会过程中的富豪们,终于再也看不见他们搅屎捣蛋的身影了,为了这枚神格碎片,一些超级强者已经开始清家底。这些人大多数都很理智,自然不奢望可以拍到龙蛋,所以才趁着机会,尽可能在神格碎片上争一争。说不定成功了也很难说。

    神格碎片的争夺比想象中更加的激烈,各种各样平时难得一件的珍惜奇特的材料和神器竞相出现,直接把神格碎片的价格推到了一个令很多人都绝望的高度。如果用货币的购买力来为计算这枚神格碎片的价格,这个数字将是天文数字。

    范思哲不断用通讯术做着交流,这一次的拍卖会比他想象的要更加成功,大量稀缺的物资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为了变现帝国金盾,纷纷以低廉的价格交易给了地精研究院,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筹集到更多的钱。当然,也有以物易物的情况存在,但是这里面的水就更深了,只能说范思哲老司机套路深,把那些强者和超级强者折腾的欲仙欲死。

    特别是一些对于这些强者们来说非常关键的材料,或是什么东西,总是兑换一些非常冷门的东西。

    比如说之前拍卖的星辰砂,和恒河沙一样都属于消耗的材料,但是更加的稀有以及珍贵,每一次出现都会被哄抢。而这一次,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匿名卖家要求,他只交换生活在大气层之上星空巨兽的爪子,或是生活在半位面以虚空能量喂食米尼虫干。

    这两个东西的确也算是比较珍贵的东西,但是绝对的大冷门,只有少部分充满了不可控制的附魔公式才有需求。
第五〇二章 当一群人追逐一个东西的时候,比拼的就是个人的胆量和魄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