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〇三章 一个人二三十年培养出来的思考方式不是一下两下就可以改变的(1/2)
作者:三脚架
    胜利关进一步就是拜伦帝国的旷野草原,退一步固守雄关足以抵挡数万人的进攻,无论如何,胜利关不能丢!”,查理一口咬死了这个决定,直视着奎因。不管怎么说,这六千狮族战士归属与他和奎因两个人统领,他有理由也必须和奎因商量一下才能做出决定。

    奎因此时也知道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凝重的点了点头,“那还等什么,我们加快速度吧!”

    查理一声令下,所有的狮族战士将鞋子脱了下来,将铠甲上足以影响到身体关节活动的部件也都拆了下来,打包装好背在身上,一个个从直立行走,变成了四肢着地。他们保留着“狮子”的原始形态,这也是狮族强大的根本所在。查理一声怒吼,六千雄狮咆哮着开始加速,狂奔而去。

    周围一些小动物被这声势浩大的狮群吓的胆战心惊,瑟瑟发抖。

    当六千狮族战士狂奔到胜利关下时,他们愕然的发现关卡的大门敞开着,到处都是鲜血和断肢,以及各种各样的尸体,反倒是德西人一个也没有看见。查理站了起来,穿上了鞋子重新穿好铠甲,在狮族战士的陪伴下大步的走进了胜利关,胜利关内静悄悄的,没有哪怕一丁点的声音。

    到处都是倒塌的房子,还有一些冒着烟的交谈,朝着魏玛走廊那边的城墙也从中间崩碎,两边倒塌下来。他在关内转了转,在一处倒塌的房屋中,找到了一名还没有断气的牛头人战士。这牛头人战士引以为傲的犄角碎的只剩下一丁点,脑袋上有一处明显的剑伤,从此时的伤口来看,若不是他的犄角挡了一下,或许这一剑就能削掉他半个脑袋。

    破开的头皮下森森的白骨裂开了一条缝隙,被沾染了灰尘的干枯血迹所填满,这牛头人的双眼有些暗淡,早已失去了焦距,看样子他离死已经不远了。

    查理将他扶了起来,让他靠坐在断了半截的墙壁上,给他为了一点水,却被他一口又喷了出来。

    “雷恩去哪了?”,他轻轻的拍打着牛头人的脸颊,“他和他的士兵们都去哪了?”

    牛头人眼睛微微转动了一下,“走了……”

    “走了?是缩回了魏玛走廊内还是从关内进入了帝国中?”

    牛头人张开嘴喷出一口血沫,面前的抬手指了指查理过来的方向,颤抖着的手臂刹那间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查理愕然的望着自己来时的方向,脸色变得阴沉了起来,他一瞬间想到了许多种的可能,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把握去肯定其中的某一项。雷恩放弃了固守胜利关直接进入到拜伦帝国的腹地是想要做什么?难道他们就不明白放弃胜利关意味着什么吗?一旦胜利关再次被人占据并且固守,就切断了雷恩回到奥兰多帝国内的可能。

    没有物资以及补给的情况下,这几千上万人想要在拜伦帝国内隐藏起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这不是三五个人,不是三五十人,而是上万人!就算他们躲藏在某处山中,恐怕也能够被人轻易的发现他们遗留下来的痕迹,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留下两千人固守胜利关,其他人和我一起追,一定要追上这群卑鄙无耻的德西人!”,查理转身就走,奎因红着眼睛紧随其后,他已经完全被这凄惨的场面所激怒了。他知道自己不够聪明,所以他没有任何的意见,只是默默的紧跟着查理。

    两人此时都没有了斗嘴的兴致,各个沉默不语,狮族战士们也一个个板着脸,满面的肃杀。

    当这个消息送回到皇庭时,拜伦皇帝也些茫然,片刻后他随手将传递信息用的纸条装进了口袋里,此时他正在召开一次会议,讨论如何解决境内的传教团问题。

    因为举国体制的问题,为了避免各个种族之间因为某些本来不应该出现的问题而大打出手,所以宗教在拜伦帝国内非常的盛行。拜伦皇室利用了信仰,让各个种族之间尽可能的避免了纷争,自然女神阿缇弥斯,也成为了所有拜伦人共同的信仰。

    但是现在,来自奥兰多的光明神会,正在不断的到处攻击自然女神在拜伦各地的神社,不断的斩杀神职人员,并且宣传光明教会那套歪理邪说的东西。如果这群人单纯的只是打打杀杀,拜伦皇帝也不会为他们头疼,可他们宣传的那邪说却能够动摇拜伦的根基和国策,那么这位皇帝陛下,就不能继续装作无动于衷了。

    “神风军也抓不住他们的尾巴吗?”,拜伦的皇帝看上去五十多岁,面相很亲善,也和蔼,总是笑眯眯的一个老人。他很少发火,说话的时候细声细语,总之所有平民对他的印象都很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和善的皇帝,甚至还有人觉得他这个皇帝实在是有些太软弱了,缺少皇帝的霸气,并且因此为他担忧,害怕有奸臣害他。

    当然,这这是平民的看法,实际上真正的高层都很清楚,这位皇帝陛下,并不是一个软弱的人。一个软弱的人当不了皇帝,无数的野心家足以让一个软弱的皇帝从皇位上滚下去,所以他不软弱,有时候还会很果断以及狠辣,只是平民们看不见。

    此时他笑着说出了这句话之后,神风军的军团长顿时站了起来,尴尬的低着头。

    神风军也是拜伦帝国最强的军团之一,整个军团内部由豹人以及黑精灵组成,这些家伙们也都是天生的战士,拥有极为强大的爆发力和速度。在正面的战场上神风军的战斗力可能不如其他军团,但是在追杀和暗杀上,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一旦被他们盯上,很难有人能逃过他们的魔掌,唯独这一次,他们拿那些教团也无能为力。

    看着神风军军团长默然不语,拜伦皇帝和善的抬起手按了按,让他坐下,没有丝毫的动怒,脸上依然带着笑容,“没关系,只要努力就行了,抓不住敌人那是因为敌人实在是太强大了。”,这话表面上看不出什么大问题,实际上实在斥责神风军太弱了,再加上大家众所周知的一些东西,这是非常严厉的批评。

    一个帝国强大的特种军团居然抓不到一群神棍,说出去怕是要笑掉多少人的大牙。拜伦皇帝以及那些围观的人可不会和你讨论什么对方厉不厉害,有没有本事,他们不会去看过程,只看结果。

    如果不能尽快的交出一份足够令皇帝陛下满意的答卷,神风军团的军团长,下场可能会很悲惨。

    拜伦皇帝扭过头看向圆桌的另外一边,“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请阿缇弥斯女神的侍者给我们一些小小的帮助呢?”

    一名看上去三十多岁,身穿棕色袍子,袍子的边缘浮纹着绿色的藤蔓以及粉色花朵的中年人脸色严肃的点了点头,“当然,陛下。”,他是阿缇弥斯神教的启灵者,简单点来说等同于光明神教的枢机主教,在教内拥有很高的地位。启灵者拥有和花草树木交谈的能力,尽管很多时候拜伦帝国的高层包括了皇帝陛下对此都有所质疑,但不可否认的是到了这个阶级的侍者都非常的厉害。他们可以操控植物、动物来帮助他们战斗,只要附近有植物,就等于是他们的主场。

    那侍者站了起来,微微欠身,“我已经向女神请示,并且请求神教内的一些同僚在教宗的主持下,完成了一种特殊的神术,我们也找到了那些异教徒藏身的地点。”

    皇帝陛下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我希望能够尽快听见喜讯。”

    说着他眨了眨眼睛,有些疲惫的仰了仰脖子,这一段时间他休息的时间少的可怜,每天睡眠时间顶多也就三四个小时,其余的时间都用在等待上。其实他可以睡,但是又不能睡,前线的战情变换的节奏极快,往往只是一眨眼的时间就有了数种变化,如果稍微放松一下,很有可能就会因为他的原因,而导致前线出现后果无法预料的变故。

第六〇三章 一个人二三十年培养出来的思考方式不是一下两下就可以改变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