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六〇章 论开挂的重要性和使用的方式,正确的开挂就是要让人绝望啊(1/2)
作者:三脚架
    安静了。

    整个前庭都安静了。

    一道闪电组成的网格一瞬间就印在了皇宫的院墙上,银蛇游走不定,留下焦黑的痕迹。贞德大公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口中的血沫随着她剧烈的呼吸不断的咳出来,印红了她脚下的砖面。她已经在最短的时间里将战气提升到最高,护住全身,可面对七级的电网,依旧是弱了一些。

    上半身虽然有些焦糊,但至少没有什么太严重的伤,真正的致命伤来自下半截身体。在她的小腹处,深可见骨的伤口几乎摧毁了她重要的器官,双腿也受了很严重的伤,几处仅剩下焦黑的骨头。她扑通一声跌倒在地上,她还没有死,强大的实力让她的生命力比正常人要强的多,虽然延长了她生存的时间,但也让她在生命的最后,要承受更多的痛苦和来自心理上的恐惧。

    她身后的战士们大多数都已经倒在了地上,除了少数机灵的人在刺眼的电光出现的一瞬间就趴在地上,避开了致命的电网之外,其他人多数被切割城了几大块,死的不能再死。最诡异的是地上并没有多少鲜血,电网的高温一瞬间就将伤口以及血管烫熟烧死,当时喷射出来的血液也被高温蒸发。

    整个前庭就像是地狱一样恐怖,连同那些骑士在内,大量的尸块平铺在地上,连谁是谁的都分不清。

    格里恩同样受了很重的伤,他整个后背都被烧熟了,此时已在弥留之际。涣散的眼神没有焦距的望着深色的天空,不多的鲜血从他的嘴巴和鼻孔中溢出来,有些倒灌进他的气管中,引发了剧烈的咳嗽。每咳嗽一次,他就离死亡更进一步。他此时脑子里乱的很,他完全没有想过帕尔斯女皇居然会选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候,直接使用了闪电发生器,将前庭所有人连同他和骑兵在内一扫而空。

    但不得不说,这个时机抓的好极了,只要格雷斯能够解决掉雷恩,那么就不会再有什么人或者事情,能够阻挡奥兰多家族走向巅峰。

    只是,为什么会有些不甘心呢,为什么会有些愤怒呢,这明明是他和格雷斯最大的愿望啊,也是他们为止奋斗的目标。

    从小家族的不就教育他们了吗,要为这个帝国尽忠,要为奥兰多家族效命,哪怕面对的是死亡,都不能后退一步。

    真的不甘心啊……。

    最终也没有闭上的双眼里逐渐失去了最后一丝神采,吐出了最后一口气,他再也看不见太阳从东方升起时金辉洒向大地的壮丽,也看不见温柔如水的妻子和懵懂可爱的孩子。他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死去,是为了其他人。

    或许,这就是他死前的不甘心,以及愤怒。

    贞德大公苦笑着解开了身上的已经破损成几片的铠甲,用力向后挪了挪,靠在一堆散发着肉香的尸块上。她望着自己的小腹,眼里流过复杂的光芒,她没办法亲自质问帕尔斯女皇了,因为她快死了。或许从自己从军的那一天起,从自己穿上戎装挎上长剑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经意识到自己最终的归途。

    她在悲哀的同时,也格外的庆幸,至少自己是死在战场上,死在战斗中,而不是像一个老妇人那样,死在病榻上。

    颤抖的手从腰间抽出一柄匕首,对准了自己的心脏,她露出了最后一个微笑。

    战要战个痛快,死也要死的利索,在这里胡思乱想不是她的风格。

    突然间平静的前庭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后庭,两个怪物似乎都已经拼到了极限。格雷斯的身体正在不断的崩溃,雷恩的身体也同样在崩溃,快要解体的两个人几乎同时将手中的长剑捅入了对方的身体。看着雷恩解除了变身,所有的荆棘都瞬间爆裂,化作一片片金色的血液,格雷斯怪物一般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狰狞的笑意。

    他赢了,尽管他受了很重很重的伤,足以动摇他的根本,可终究是他赢了。这个帝国再也没有人能够阻挡奥兰多家族的崛起,他的名字将被写入历史,充满了光辉,成为无数后来人所称赞歌唱的对象。

    他伸出手将雷恩紧紧的攥着手中,心里默默念叨了一句再见,猛的一用力!

    金色的鲜血瞬间从他指缝中喷薄出来,他哈哈大笑着,他的身体也开始全面的崩溃,但他并不后悔。

    雷恩死了?!
第六六〇章 论开挂的重要性和使用的方式,正确的开挂就是要让人绝望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