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八〇章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balabalabalabala(1/2)
作者:三脚架
    在中央帝国的皇宫正殿中,几乎整个人类帝国可以走得掉的强者都汇聚于此,接下来他们需要讨论出一个名单,一个第一轮入侵雷恩位面的名单。

    中央人类帝国正面对着来自万族的反抗与入侵,有差不多六成的强者需要轮换在战斗第一线的另一批强者,以保证人类的防线不会被其他种族所突破。既然不能所有人都过去,那么谁去,谁留下,就需要讨论一下了。

    谁都想第一个过去,谁都明白只有抢在别人之前到达那个位面,才能够获得最好的东西,最稀缺的资源,最宝贵的材料。如果等别人搜刮了一圈之后再过去,别说吃肉不吃肉的问题了,能喝上一口热汤就已经算是前面的朋友们很够义气了。谁都不清楚在雷恩的位面中到底有多少半神,也不知道那里有多少人的身体中流淌着神明的血脉。

    如果多,大家还能是朋友,还可以尽可能公平公正的平分,但如果少呢?

    人,以及所有长生种,富有智慧的动物,本性中的自私从来就没有被圣洁所洗净过。如果踏入永恒的机会只有一个,那么在场所有面带笑容其乐融融的至高强者们,绝对会为此大打出手,杀到最后只剩下一个人。

    千万不要怀疑人类这种物种本身的丑陋与邪恶,只是很多时候虚伪的人类会用各种各样的面具将自己伪装的就像是一个圣人。

    讨论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

    每个人似乎都有进入第一批入侵名单的理由,比如说左边第三排的那个秃顶的家伙,他大声的告诉其他人,他是半步永恒的炼金术士,只需要一丁点的进步,打破门槛,他就极有可能成为造物者!他将用自己的神力合成许多大家都需要的东西,然后带领大家一起翱翔在神国的天空中。

    对面坐着的空间系法师也有差不多的理由,而且理由看上去似乎更靠谱一点。他说他是人类帝国中对空间与虚空研究最深的法师,没有他的帮助,大家很有可能会在虚空中迷失方向或是遭遇某些天然的陷阱。界石的确提供给大家一条完整的路线,但是具体的情况如何,谁也不知道。历史上也不是没有发生过界石标注的道标因为降临的力量过于强大而崩溃的事故发生。

    右边第五排的骑士王拍打着自己的胸甲,就像是拍打一面巨大的铜锣,他觉得无论谁去谁不去,他都要去。因为他是在座所有强者中元素抗性最高的,而且是最强壮的,体力最好的。谁都不知道入侵另外一个位面会不会引来那边的强者围攻,但是带上他这样的“盾牌”,绝对能保证大家的安全。

    教宗也要去,雷恩是他救回来的,而且作为人类最强者之一,他有责任将神明的光辉散播到另外一个人类的世界,解救那里迷途的羊羔。

    龙主也要去,他用九级的光明系晶核挽救了雷恩的生命,而且这是大家之前就说好的,所以他必须去,除非人类决定和龙族全面开战。

    几乎所有人都在声张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这一次入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但实际上第一批名单,经过皇帝、范思哲、教宗等顶级强者商量之后,只有二十个人。这二十个人中教宗和龙主就已经占去了两个名额,还有五名空间系顶级强者,他们需要去构建稳定的虚空通道,所以名额实际上只有十三名。

    在这剩下的十三个名额中,还有三个机动的指标,比如说范思哲,比如说皇帝陛下,比如说帝国的第三大势力圣枪会的人。

    数百上千强者争夺十个名额,那些实力差一点的连举手的资格都没有,就已经被甩脱在一边,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这群半步永恒的强者们为了争抢名额就像街边为了几个铜盾咒骂的泼妇。

    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大家打一场,强者为尊的世界就是这么的简单直接以及粗暴,服不服不需要你开口或是我询问,用拳头说话,谁站着谁就是真理。

    看着如同闹剧一样的皇帝陛下,眼神有些飘,他偶尔会看一眼站在人群外的范思哲,有时候也会低下头陷入沉思当中。

    要不要采纳雷恩的建议呢?

    他脑子有些乱,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一时间变得犹豫不决起来。

    而在另外一个即将被一群如同半神一样强大的强者所入侵的世界里,天才蒙蒙亮,沙漠中就已经竖起了数百面黑底金边的荆棘旗。数不清的战士从帐篷里走出来,哆嗦着伸展着肢体。沙漠中的夜晚,格外的冷,与白天最高温时差不多有三四十度的温差。为了防御寒冷,西线这些老兵们特意的将一些在沙漠中过夜的知识,传授给了内地来的士兵。

    这些知识非常的简单粗暴,可能连这些老兵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这些知识往往却是能够救人命的东西,尽管有些让人不那么容易接受——比如说几个人睡在一个被窝里,最好脱光,然后抱在一起。

    光明神在上,这绝对不可能!

    经过简单的早餐之后整装完毕,二十个巨大的方阵已经爬上了一处沙丘,在他们对面同样是密密麻麻的骑兵方阵。在沙蛮的方阵最中央,有一个巨大的……难以形容那到底是什么东西。用较为通俗的语言来描述,就是一个有几排轮子的阶梯,在阶梯的最上面有一个巨大的平台,平台上有一张几乎占据了所有空间的软床,大酋长就躺在上面。

    满月人从小就生活在沙漠中,对沙漠的一切早就成为了某种刻入骨子里东西,就像是另外一个世界的爱斯基摩人,人们都无法明白这些家伙是如何生活在那么寒冷的冰屋中,可偏偏人家就是这么生活的。

    面对夜晚的寒冷,这些沙蛮并不像德西人那么畏惧,这位大酋长只穿了一件红色的无袖褂子,还没有扣上。略微有些发黑的肚皮暴露在空气中,肚皮上一圈圈黑色的体毛随着清晨的风吹来,微微晃动。

    他身边侍奉着好几名女奴,她们穿着密不透风的衣服,不断的将一些新鲜的产自德西帝国的水果塞进大酋长的嘴里。大酋长傲慢的眼神即使隔了很远,都能被雷恩所感受到。

    不仅仅只是傲慢那么简单,还有轻蔑,还有不屑。

    大酋长一直自诩为沙漠中的狼王,在他的眼中自己就是战无不胜能够号令整个沙漠帝国的王。而对面那些家伙呢?从小就生活在城市中,四面都有遮风避雨的城墙,还有足够保持相对均衡温度的房子。他们不需要在一生下来的就要经历第一次筛选,也不需要时时刻刻面对被贬为奴隶,或是送到野外自生自灭的命运。

    这些生长在温房里,游走于妇人之间的德西人,根本不配称为勇士,就让伟大的满月人告诉他们,什么才叫真正的勇士吧!
第六八〇章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balabalabalabala(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