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 伙伴契约(1/2)
作者:王子之心
    “这是神马情况,”小魔女与小天瓜也溜烟跑了,只留下目瞪口呆的灵宗裁判大人降落在大比场中。

    “违规,这是严重违规;”灵宗裁判咆哮道:“扣分,扣分,一个扣10分……不一个扣20分。”

    还没等他咆哮完,大比场开台四周已经飞出几十万个大比门票揉成的纸团如雨点般向他飞来,瞬间被掩埋。

    灵宗裁判大人在平时也算身份尊贵,看台之上大部分都是些灵兵,灵士级修士,甚至还有些是凡民。若是平时,那个敢往灵宗级高手身上扔东西。那不是找死吗。但今天灵宗大人也是没法计较了,那可是几十万人的民愤啊。

    气得灵宗大人只骂小天瓜爸爸的名字。整个大比场都是来看双雄对决的。结果主角刚刚进场,一溜烟就跑没了。这让灵宗大人怎么向观众交代。

    好半天灵宗大人才从纸团中摸摸索索爬了出来,当然都是装的,要不然怎么平息众怒,那意思就是:看看我一堂堂灵宗大人都被欺服成这样了,你们还想咋样啊。

    灵宗大人也连大比外围宣传人员的爸爸的名字也大骂了一遍,明知道天瓜与小魔女是登天梯双人组成员,却要宣传为登天梯吃软饭的要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证名,将要力竭大战小魔女,打破小魔女第一天才的神话,然后夺回被小魔女抢走的天霜玄剑。说得跟真的一样,结果哄来了这么多人。

    不过也不能全怪外围那些宣传人员,他们也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大比委员会组织此次大比可是拉了好几家大商行做赞助。

    像拉尔灵气可乐商行,么么哒灵餐连锁商行,金匠神兵阁,龙腾大赌坊这几大赞助商都是天枢帝国数一数二的大商行。这些赞助商投入几千万灵金币,可是有很大部分需要门票收回来的。

    小天瓜这么一跑,大比场的观众可是不干了,纷纷要求退票,几大赞助商行声誉大损,光门票一项就损失几百万金币。

    龙腾大赌坊赔得最惨,买小天瓜赢赔1比6,买小魔女赢赔1比5。意外赔付1比10。

    小天瓜溜了算意外赔付,龙腾大赌坊一天就赔了几千万金币,据说龙腾大赌坊老板龙腾灵神听到小天瓜与小魔女在大比场开溜休息后当场晕倒。

    就在大比场乱成一团,各大商忙着灭火之际,两个闯了大祸的小娃儿却在帝都一市集吃着当地特色美食麻辣炸薯条。

    “嘻嘻,小笨瓜,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你看你,麻辣酱都把嘴巴糊满了。”小魔女拿了块纸巾帮小天瓜擦了擦嘴巴。

    “喔,大姐大,你还不是一样,穿薯条的竹签都吃了一大堆,我再不吃快点,就被你吃光了,”小天瓜指了指小魔女一傍的竹签道:“大姐大,你可是自在玄门无敌小掌门,淑女妆可是对吸引弟子加入自在玄门是非常重要的。”

    “小笨瓜,要你管,”小魔女顺手掐住小天瓜的鼻子道:“哼哼,本大姐大招募弟子,靠的是实力,不是美色好不好。”

    “疼,疼,大姐大,”小天瓜赶紧掰开小魔女的手。

    麻辣香烤串店的一块较小的显影神镜之上,正在播报今天大比的一则新闻,新闻之中正播放出小天瓜和小魔女溜出大比场的画面,接着出来一个被称为龙腾灵神的老头拿着一张纸条道:“我宣布,因靠吃软饭才能登上天梯,咳咳,原荒大陆南荒地州东尾林郡的废物天心天瓜,在大比场胆小如鼠,落荒而逃,丟尽了修灵士的颜面,同时给龙腾大赌造成巨大的损失,从今以后,软饭天瓜将是龙腾赌坊最不欢迎的人,咳咳。”

    “哈哈哈,龙腾老儿也有今天,”店主老汉发出狂笑对小天瓜两个人道:“两位小主,可是天瓜,紫菁菁两位天心大人。”

    “是啊,那个前面跑的小笨瓜就是他,”紫菁菁可是一个就怕事儿不够大主,一看有人找龙腾赌坊最不受欢迎的人,赶紧指指对面坐着的小天瓜,看看有没有架可以打。却引来无数的目光。

    “多谢天心小主,”店主朝小天瓜鞠躬道:“小主坑了那龙腾老儿一把,真是大快人心。”

    “不错不错,”却见店中另一名食客接着激动道:“龙腾大赌坊三百年前开业至今,不知道让多少人染上赌瘾,让多少人嗜赌如命,弄得无数帝都的百姓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店主老汉流泪痛泣道:“两百多年前,小老儿在龙腾赌坊染上赌瘾,小儿被我糊涂换给他人做奴,吾爱妻心痛投河自尽,我方自醒悟,这两指就是小老儿当年追悔斩下的两指。”店住老汉申出少了两指的左手。

    “两位小主今天所吃免费,今后两位天心小大人来我店吃用都是免费。”

    “免费,可是当真,”小天瓜两眼发亮流着口水道:“那不可以再整个20串来。”
第二十九 伙伴契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