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章 结义之劫(1/1)
作者:王子之心
    天劫神雷,雷电过出,众天心都被触得全身发抖,天瓜更是被触得全身焦糊,龙子芙却是上前祝贺,连施法祭祀的楚梦也有点晕,他到是听说过施祭祀之术求天地为结义作证会受天地考验,却不曾想到会是天劫神雷,而且是连续九个。赶紧上前向前向龙子芙讨教。

    “龙中军,小可祈祷上天的祝福见证为何大哥大会遭到神雷天劫,中军道贺,定知道其中意义。”

    龙子芙拱了拱手道:“小主有所不知,小龙幼时在老共主身边居住很长时间,曾听闻老共主说起过,老共主少年时代曾经和寒潇雨结义,其二人是那一代的人皇,结义之时候就引来神火天劫,据说当时引来六部天火的考验,神宫八杰的结义,也就是现在的七大帝和风疾灵神的结义,引来的是神风天劫,据说是七煞赑风劫的考验,结义遭受天劫,是上天的考验,也是上天的祝福,结义者若经历生死考验之时有人选择退却,那么结义长者就要多成受一分伤害,刚刚天瓜小主遭到神雷天劫,虽超出诸位小主的预料,诸心百子却没有一个迟疑半分,扑上救援,若是有人迟疑不定,这般强大的神雷劫,天瓜小主怕是化为灰飞了。”

    “龙姐姐,是这样么,嘿嘿,我看小瓜瓜都烧糊了,”紫菁菁拿出一块小手帕,帮天瓜擦啊擦黑漆漆的小脸。

    宋天寒笑道:“老大所学术技可真不一般哪,把大哥大都整糊了,还好我不是大哥大,我可还单着呢,若是烧成大哥大之样,可找不到老婆了。”

    一旁的崔月百了宋天寒一眼,有些后怕道:“二哥你还真敢说,结义有风险,结拜需谨慎啊,若大姐大反应不快,和大哥大一起挨了后面四雷,我和梦哥可是闯大祸了。”

    “各位小主,天发神雷天劫,并非是祸,”龙子芙道:“神雷为万物新生之雷,蕴含万物新生之意,天瓜小主渡得神雷劫数,乃是春生之劫,而且得了九雷,应了天地极数雷劫,可见小主是天命之人。”

    若说天瓜厉害不假,但龙子芙说天瓜是天命之人,天瓜这般结义兄弟姐妹们可就不太信了,个个都偏着小脑袋子大眼瞪小眼地瞄着被电的黑漆漆的天瓜心道:“俺们这大哥大,分明是被雷电烧糊了的黑瓜,那像龙中军所说是九劫天命之人哪,不太像,真的不太像。”

    “咳咳,”楚梦轻咳了两声大声道:“诸位修士大叔大哥大姐,我诸子百心和众人在大哥大大姐大率领之下大败敌魔,得以保全,结为异姓兄弟姐妹,和诸位有浴血之情,若众修士不弃儿,他日我等诸心斩魔归来得了大功,成为一方霸主,众修士可念今日之情来投,我等兄弟定以死相守。”

    众修士听了喜出望外山呼回应道:“我等愿尊众心为主!”

    天心之体为最尊之体,那怕是愚笨天心下品,也能练到灵王级别,在远征军团,也是指挥万名天兵天将的督帅,向楚梦,宋天寒这些天心极品,若是努力修炼,成就灵神天神也非梦想,那可是普通修士仰望的存在,若有这些天心承情衣靠,却真是极大的福气。

    众人一起吃了最后一顿散伙饭,堆起篝火,欧阳芳芳轻轻拂着扶琴,呤唱起《与君别离曲》,众人围着篝火跳起左旋舞。天瓜被雷劈得不轻,晕晕得,还反应过来,和紫菁菁相依靠在凰星凤凰神兽上养神。苏巧儿一蹦一跳地跑了过来。

    “黑脸大哥大,黑脸大哥大,”苏巧儿伸出小手讨要道:“巧儿听说大哥大得了愚皇的传承之主,是不是得了神兵神药什么的,作为小幺妹,黑瓜哥哥是不是表示表示唔。”

    苏巧儿年龄和天瓜差不多,按出生年月,小不到一岁,在天墓半年多,天瓜已经到了十岁,苏巧儿已经九岁,和呆傻呆傻的天瓜相比,苏巧巧可要小巧可爱得多。

    天瓜是个守财奴,除了小魔女,他最紧张的就算是他那些神丹神兵了,一听苏巧儿上来讨要,一咕噜来了精神,左右瞄了瞄,想了半天,才从储物手环之中取出一柄神兵下品的青云小剑来,肉痛道:“就……就这有一柄啦,藏着点,可别被别人偷了去。”

    “谢谢黑瓜哥哥,”苏巧巧拿着青云小剑跑回人堆里炫耀去了。

    “喔喔,小瓜瓜,你不是说你所有宝贝都在天墓大战中用光了么,分明藏了不少私房钱呐,”紫菁菁掐住天瓜的小耳朵闹腾道:“嘻嘻,小气瓜,还有什么宝贝不,比如极品神兵武技什么的,拿上两件给大姐大用用。”

    “啊呀,真的没有了,没有了。”天瓜赶紧心虚地捂住储物手环。他之手环可是天愚灵气分身花了进百万年打造出来的超神器,内成一方天地,看着就是常见的储物手环,实际上里面还种有百万年份几万年份的神药无数,神兵神丹上万,九级之下的灵丹天瓜一直都没有数清过。

    “啊呀,我说大哥大,你给小幺妹送了一柄神剑,是不是也给如龙发上一把用用,我这把师门发的五品灵兵都砍缺了,你可不能看得起妹妹,看不起弟弟啊,”众天心在方如龙,蓝若水的带领之下上围了上来讨要神兵神丹,天瓜平时小气,今天结了义,可是让他大出血的时候。

    这里虽说天心过百之数,但有神兵天心并不多,这有宋天寒,楚梦,崔月,雷傲这几个在攀登天梯夺得前三之人获得过神兵下品,其他人都是用宗门,世家所发的灵兵。

    “没有了,真的没有了,不信你们问大姐大?”天瓜赶紧将手藏在背后,让紫菁菁用手紧紧捂住。

    众天心可是铁了心让天瓜大出血的,赖着就是不走,赖了一会儿,天瓜哭丧着脸每个发了一柄神兵才各自散去。

    “啊呀,大姐大,当大哥大好像很亏呀,瓜瓜裤裤都亏脱了,下次打死不当大哥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