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乱世之起(1/1)
作者:王子之心
    天瓜的表现,远远超过了风疾云冰的预料,天瓜可是最笨的天心体,行军打战,布阵之道那可是智多天心,天机心,神机妙心的长项。若说众人在楚梦带领之下打败魔兽,风疾云冰到是相信,那楚梦可是出了名的智多天心极品,但说他们的傻儿子天瓜,着实不敢相信啊。

    “青云,瓜儿去了契约神山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怎么会有了这么大的变化,你和灵儿之前一直隐伏在瓜儿的身边保护瓜儿,有没有发现瓜儿有什么变化。”风疾问道。

    龙青云想了想道:“主上,我和彩灵隐伏在小瓜身边,说来惭愧,虽我俩是灵神级别的神兽,却不曾探得小瓜变化的主因,只知道小瓜因为是愚笨天心,百般努力却攀登不上契约神山,摔了个灰头土脸,我和彩灵本想上前阻止,但小瓜却遇到了紫天龙家的小魔女紫菁菁,被紫菁菁带上了契约神山,因为神山的制约,我和彩灵也不曾得知小瓜在契约神山发生过什么。”

    天灵鸟点了点头接过话道:“青云说得不错,小瓜和那小魔女似乎有天生合灵能力,而且合灵度这怕不低于百分之九十,小瓜在小魔女带着之下居然毫无阻碍登上契约神山之颠,这是,嘻嘻,这是契约了一只小白狗。”

    云冰掐了一下天灵鸟道:“后来怎么样了嘛?”

    “啊,主上,你莫心急啊,小瓜下了契约神山,那据说是龙主的周家小娃,就是周天霸家的儿子遭到魔神的袭击,小瓜们也碰到了一个潜伏在天枢帝国的魔尊,结果那魔兽居然被小瓜一剑杀得魔气大泄,后被青云一爪拍死了,变化就是从那里开始的,在帝国大比,小瓜一夜,灵力暴涨,居然还打出灵宗高手才能打出的灵气化型来,将天雨宗的第一天才打败,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怪事连连,灵力常常不知明暴涨。”

    “不错,主上,我和彩灵本想探知小瓜的变因,”龙青云接着道:“但除了那只像凡兽的小白狗,并无所发现,这是隐隐感觉小瓜身边有一股极为强大的力量,已经超出小兽能够窥探的范围。”

    “呵呵,”云冰笑道:“小龙龙,莫不是几百年没有在疾哥哥天心之中修炼,活回去了,你好歹也是九十六级神兽,给半天之界最强大的几人混过,什么力量让你都无法窥探,莫不成玉灭天回来躲在了瓜儿的身边,就算是这样,那老贼你也是见过的。”

    “主上,若小龙感觉到的力量真的存在,只怕这力量还在老共主和玉灭老魔之上,小瓜似乎在这一力量的推动之下不断前进。”青云也有些困惑道。

    “青云,瓜儿现在怎么样了?”

    “禀主上,小瓜被拘心司的拘心四煞拘了去,已经被送到神域拘心司去了。”

    “让瓜儿受些苦也是好的,按你所说我和冰儿都有几分担忧,瓜儿不过是愚笨天心下品,天性纯良,原想让他平安长大,现在半天之界太乱,几大势力暗流涌动,不想让他涉世太深,这多年都不曾教他一技,就是想让他有平安的一生,却不曾想他却有其他天心体极品一样的修炼能力,呃,但愿他不会被搅入大神王和青杨兄弟斗争的旋窝之中。”

    云冰白了风疾一眼怨声道:“都怪你,瓜儿吃了这么多的苦,还不是你不让小龙龙和小灵从旁守护,若是那样,就算瓜儿练了那个什么禁术,那青杨还不得给小龙龙几分面子。”

    “你啊,瓜儿自小你就宠溺他,任由他胡来,一个人族,那能修什么炼丹术,在学院之中没少闯祸。这次被你惯坏了吧!”

    “哼!”

    “青云,最近可探听到小龙主的休息,”风疾问道。

    “这个到有,周家那娃子新进突破了四十级,引起天地大动,天赋突破至极品估计是龙主之血觉醒了,赤玄龙还让赤龙一族举行盛大的龙主觉醒仪式,成千上万的宫门参家了仪式,这是……这是……”龙青云有些噎道。

    风疾皱了皱眉头诧异道:“怎么了?”

    天灵鸟在一旁嘟嘟嘴道:“五主上现身龙主觉醒大典,将大典搅黄了。我觉得五主上越来越怪,不但打压了紫龙一族,还给赤龙留下无边的祸害。赤龙紫龙的争斗恐怕不远了。”

    “什么,老五搅黄了龙主觉醒大典,莫不成老五谋杀了老共主,还要诛杀小龙主不成,周霸天没有阻止么,老五计谋无双,修为却是不敌周霸天!”

    “主上,这次你可错了,五主上此次出乎意料之外的运用了战力,那周霸天和赤玄龙连手据说都没能接下五主上一招之数,此事令天下宫门大为变色,传说,五主上之战力这怕不在一百一十级之下。”

    风疾闻言不由大吃一惊道:“什么,一百一十级,怎么可能,老共主能打破半天之界对百级制约是得到紫金龙族小龙女燃烧生命的献祭,和老共主合为一体,使老共主成了灵神时代以来唯一一个同时拥有人族天心体和神兽斗灵战体的大神王,方能在天心之中开劈出第二天心窍,躲过天地法则的制约。莫不是……莫不是秃光也燃烧了……燃烧了生命献祭了。”

    风疾还没说完就被云冰白了一眼道:“按疾哥哥,所说,莫不成老五还跟那秃头老鹰有一腿,神兽和人族相爱那可是物种禁忌,远不是一般的人能够突破得了,而且施用献祭之术可是要百分之百相爱度才能完成,就老五和那秃头老鹰,嘻嘻,俩个都是公的,能相爱已经就比较恶心了,还百分之百?”

    “咳咳,”天灵鸟捂着嘴笑道:“主上想多了,要是那光头老鹰献祭,就不那么可怕了,光头老鹰可还好好活着呢,五主上现在修为这是九十八级,战力却奇高无比。据说五主上打斗,身上星光璀璨,极为怪异。”

    “星光,……星光……这是那般术技,”风疾百般难解道:“原本以为,老共主被诸兄弟诛杀,结束了龙主独裁时代,就不再有独裁制下的猜疑,暗杀,铲除异己,”风疾看着远方变幻不停的乌云叹道:“五百年了大神王旧部,帝国势力,天门神宫,小龙主,神兽,莫不是三族乱世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