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官人,来一发嘛,包爽(1/2)
作者:葫芦村人
    (新书期间,求收藏,求推荐票)

    “既然要执行这些计划,事情自然不能少了你们,暂时你们就先在这里住下吧。先说好,如果无法有任何的结果,这之前,你们自己搞定自己的生活,爷可没有多余的钱养你们!”再次摸了摸自己兜里面的钱,云九看着眼前这几个再次变成了人的货,摇头无奈地说道,“没有地方住,自己去找个房间,反正后院的房间不少……”

    他说这话,也算是把这些冒充鬼界之鬼的妖给收留了下来。

    即使当了主人,他心中也是打定了主意,爷只用你们,但是却不会养你们。

    身上那点钱,自己都活不了几天!

    本来指望拆迁,结果却不能拆迁。

    人说饱暖思淫&欲,手中无钱,就连送上门来的妖精,云九也不敢去撩,哪怕过嘴瘾,现在也是不敢的。

    钱,那是男人的脊梁骨。

    看着一帮妖跑到后院的厢房去收拾,云九倒是也没有理会他们,那边的房间,都是以前用来住人的,现在却用来住妖怪了。不过仔细一想,这些妖怪住在一个房间甚至没有房间都不是问题啊。

    苏采薇一直都是神色复杂地盯着云九,黎老鬼跟大头他们带着人去后院,她并没有跟着。

    就坐在八仙桌旁边的长条凳上面,双手手肘支撑在桌子上捧着下巴一脸魅惑地盯着云九,哪里想到,从一见到自己就一脸色相,恨不得把自己给丢到床上的贱人,这时候却是变得正经起来了。

    甚至,苏采薇轻轻地把自己的衣服往下挪动了一点,让领口内部的沟都看得明显。

    也是难为了她,在这冬日里面,把雪白的胸给露出来。

    “你不嫌冷么?”云九没有之前的那种色相,只是一脸好笑地对着苏采薇说道。他的内心深处,依然还是有一点无法接受。

    这是妖精啊!

    天天口中嚷着要超越董永,许仙以及宁采臣,当妖精真正摆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却没有了那样的心思了。

    “主人,奴家怎么能不能呢!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主人的怀抱更加让奴家能够感觉到温暖的地方了……”苏采薇眨了眨眼,零闪的大眼中瞬间就升腾起一片雾气,看得更是清灵。

    而脸上,则是如同那深闺怨妇在遇到男人回来了,却不跟她行周公之礼一般,极是幽怨。

    这小眼神,看得云九的心都是一颤,他心中却有预感,一旦上了这女妖精,绝对不会有安宁的好日子过。

    “人…妖殊途,这个不好吧……”云九一副俺很不愿意的样子,即使心中真的想要搂着这妖精,好好过一把手瘾,却也不得不放弃这诱人的想法,“再说了,小爷可是修道之人……”

    说这话的时候,他自己都觉得脸上有些发烫了。

    实在是太过无耻了。

    苏采薇听到他的这话,不由笑得花枝乱颤,胸前的衣服被抖得向着两边敞开了更多。

    这笑容,让脸上的妩媚更甚,云九看到他胸前涌动的白花花,不由心神一阵摇晃,只能把头扭向一边不去看这妖精。

    “我的爷,您说这话,自己信么?您家祖师爷可是供奉在这上面呢!也不怕被雷劈!”苏采薇笑得花枝乱颤,上气不接下气,抬起芊芊玉手向着楼上指着,胸前更是晃动得厉害。“再说了,你干的那些破事情,你之前那个女朋友,摸了一手的血吧?看爱情动作片,撸的破了皮都没有出来吧?之前不是要让奴家暖床么?这也能算是修道之人?”

    云九被这妖精的话,臊得脸上红霞直飞。

    这特么的果然是妖精!

    如果换成普通女人,再风骚,也是说不出这些话吧?

    而且,妖精并不因为他害臊就停下来,而是在稍微平复之后继续一手捧胸,一手指着云九娇笑着说道,“你跟你那坑货朋友不是一直都梦想着要日了鬼,睡了仙,上了妖,超越几大男人偶像?石头大地都要被你们搞怀孕?骚气弥漫三界,贱气荡衡天下?来吧,奴家任由官人摧残,蹂躏,至少比那蛇妖漂亮吧……”

    妖精居然一边说着,一边再次开始脱衣服了。

    这特么的是要逆袭?

    云九裤裆中有个声音在呐喊“上了她!上了她!”

    心底深处却告诉自己,不能!

    这种煎熬,让他口干舌燥……

    在妖精即将把衣服解开的时候,云九深呼吸了一口气,从凳子上站了起来,顶着那一杆处于上膛状态的长枪,向着妖精走去,妖精的动作顿时停了下来,一脸的期待,并且伸出猩红的舌头在娇艳的嘴唇上舔了一圈,“官人,来吧……”

    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

    饶是柳下惠在此,也是无法抵抗。

    然而,云九走上前去,双手她已经褪到肩胛出,锁骨半露,胸前一边白花的裙子边缘,在苏采薇期待中带着鼓励的目光下,直接把她的裙子给合上了。

008 官人,来一发嘛,包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