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蜘蛛精不应该很漂亮么(1/2)
作者:葫芦村人
    (求推荐,求收藏!)

    或者说,三无这货的口味,又特么的变重了!

    “给钱,一切就好说!”

    “给钱了,就真构成反正了犯罪了。你也不能好过吧?这里面罚款,可也是不轻的啊。再说了,我如果说这货是喜欢男人的存在,跟我在一起很久了,你说,后果会怎么样?”见到这女人非得要钱,简直是要了云九的命,当即就使出了杀手锏。“而且,我跟这里面的警官都熟悉,好些都是我同学跟铁哥们儿啊,你说,他们会相信么?”

    为了不给钱,云九也是拼了。

    当然,他也知道,只要给了钱,就真的构成了黄罪,这是一个法律的空子,虽然一方面咬定这是事实,想要相互伤害,同样也是跑不掉。

    不过,双方都会被罚款,拘留。

    也就是因为这样,派出所的人才拿马昆没有办法。

    毕竟这年代,男女那事情,已经泛滥了。

    女人听到云九说出如此无耻的话,不由也是一阵恍惚。

    这特么的都是些什么人?

    所以,她愤怒了。

    “小王八犊子,你当老娘是吓大的?”女人梦地站了起来,双手叉腰,对着云九恶狠狠地说道,“想当年,老娘在江湖上混的时候,你特么的估计连细胞都算不上呢!”

    “那是自然啊。您老这么大的年纪,我才二十出头……”云九当即很是认同地点头。

    这女人在外面混的时候,别说自己还是个细胞,估计自己家里的老头都才开始长毛呢。

    “识相的,乖乖地把钱给老娘!这事情就算了了!”女人丝毫不在意云九的威胁。“小子,我认识你,否则,我拆了你那破楼!”

    “你认识我?”云九一愣。

    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啥时候见过这样让人印象深刻的女人。

    这样一来,事情就麻烦了。

    给钱?

    自己身上不到一百,而且三界茶楼不能拆迁,家里还有几个胃口奇大的妖怪需要养活啊!

    “老娘不认识你能够知道你住的那破楼?”女人见到威胁起了作用,不屑地说道。“另外,你以为老娘不懂科学啊?那孙子没戴套呢,今天直接去医院,老娘腿一张开,就能够把证据取出来!那小子倒也生猛,一夜让老娘爽了七八次,尤其是舔盘子的功夫,更是少见……”

    云九愣了。

    这尼玛他还真没有想到,那货找小姐居然不戴套!

    越来越是无耻了。

    “说吧,多少钱?”云九心中暗叹,感情这次真的是栽了,以前常见的招数显然是不管用的,但是自己又不能真的不管马昆那货。

    出来混的女人,都是有着一帮子人,马昆那小子家庭条件不错,但是却跟家里闹翻了,离家出走了,老头老太太估计都不知道这货是否活着。不是当初遇到自己,倒也真活不了。

    一旦出去了,万一这老女人纠结起来一帮子混混,马昆那货的肥肉多,也是扛不住刀砍吧?

    “三百!”女人傲慢地说道,“谈好了的价格!”

    云九嘴角抽搐。

    “少点行不行?五十,我身上就只有五十!”云九装成一副可怜样。

    这一下子,所有身家就去了一半。

    日子没法过了。

    “你当老娘是要饭的呢?一分不能少……”女人丝毫都不松口。

    “我这真没钱,要不这样,我给你打个欠条?”云九无奈。

    三百啊!

    心中更是骂死了三无那货。

    “没门儿。你以为老娘不知道,你那破茶馆生意不怎样?一天二三十,还不够成本的,自己吃饭都成问题,这欠条一打,老娘能收到钱?这不是白给他睡了?”女人一副老娘本来就吃了亏的模样。

    对于云九,她好像很是了解。

    面对这样的情况,云九的眉头完全拧到了一起。

    他接手茶楼的时间并不长,而且在这个时间段内都是没有出门的。仅仅也就只有居委会来收水电费清洁费知道他接手了茶馆,老头子死了的事情,甚至没有人问过。

    诡异,好像依然在继续?
010 蜘蛛精不应该很漂亮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