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若不报仇,何以修道(1/2)
作者:葫芦村人
    (求推荐,求收藏)

    听到电话那端传来的马昆带着哭腔,同时还伴随着咳嗽,有气无力的声音,云九愣了。

    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上牙咬着嘴唇,满脸愤怒地对着眼前的刀疤问道,“你们居然强拆了我的房子,在我没有签约的时候!”

    甚至,因为愤怒,他的身音有些颤抖。

    整个胸膛,更是急剧起伏。

    刀疤看着云九愤怒得有些扭曲的脸,脸上浮现出笑容,很是平静地说道,“反正也得拆迁嘛!只要你在这协议上面签字了,也就不算是强拆吧?”

    “哥,愤怒也没有用,现在都到这时候了,你那破房子,也被咱们拆了,签字吧。到时候,咱们双方都舒坦。真的,现在即使你不签字,也没有什么用。没有了房子,你守着那土地也没有用不是……”

    刀疤身边的一名小年轻笑嘻嘻地说道。

    云九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两把把桌上的协议撕碎,对着刀疤的脸上砸去,然后一步一步缓慢地向着外面走去。

    “小子,别特么的傻了。你不签字,房子也没有了。土地是政府的啊,这拆迁补偿款不要,那地我们也得用啊……”

    刀疤的声音,充满了嚣张。

    云九没有理会他,心中的愤怒,让他整个人都快要炸了。

    他知道,三无打电话之前,肯定阻止了。

    家里不是还有好几个妖?

    黎老鬼不是跟上来了?

    然而,事情依然这样了……

    从银行出来,直接在外面大街上拦了一辆出租车,说了一句“城西鬼王庙”之后,就开始沉默不语。

    欺人太甚了。

    他要报复!

    祖师爷都说了,有仇必须报,方能继续修道。否则,这将会影响自己的心。

    道门中人,本来就应该顺其自然,率性而为。

    被人爬到了头上屙屎拉尿,还能忍否?

    不惹自己,再嚣张,跟自己一分钱关系都没有。

    然而,惹了自己,将会不顾一切地报复。

    道门中帮助人的东西不少,害人的同样也不会少。

    原本,他不相信,但是妖精跟鬼都出来了,他就不相信,道门那么多的东西会没有作用。

    看着云九离去,豹子的人并没有追出去,而漂亮银行女职员在为云九叹息的同时,却在等待着眼前这个疤脸的话,行长没在,副行长屁都不吭一个。

    长时间放在鼠标上的手,已经开始有些僵硬了。

    “豹哥,您看这钱,是不是给他的账号转进去?”副行长见到手下的职员手发抖,担心她一不留声点了确定。

    要是那样,就麻烦了。

    “不用了!他不愿意要,咱们也不勉强不是?这世界上好人多,他愿意做雷锋,把地送给咱们,也不能拒绝不是?”豹子冷冷地说完。

    出去之后,就拨了一个电话,只是轻声说道,“那房子已经拆了……”

    电话那边没有声音,很快就挂断了。

    “把这些钱存到这个账号上面。他不要,爷就笑纳了……”豹子从西装兜里掏出一张金卡,递给了银行的人。

    他旁边一名小弟有些担忧地说道,“豹哥,他可没有签字啊!这地还是属于他。”

    “虎哥回来之前搞定就行了。我们把房子拆了,征地那是政府应该干的事情!”豹子说完,冷冷地一笑,顺便盯了银行职员一眼,后者一个哆嗦,豹子拿起她递过来的金卡,什么也没有说就出门而去。

    云九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生平第一次奢侈地花掉九十块钱打车回来之后会看到这样的景象。

    那可是他百分之九十的身家!

    外面的围墙倒塌,还有一些青砖的残埂断壁留着,房子已经被拆掉了,一片狼藉,甚至就连三清祖师的塑像,也是被瓦砾跟木头掩盖,仅仅露出几个额头!

    那帮子平日过来喝茶的老头老太太,也不见踪影。

014 若不报仇,何以修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