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杨虎下跪(1/2)
作者:葫芦村人
    云九既然同意了,事情就让于金水完全松了一口气。

    不过,见到云九根本就没有动作,杨虎依然在承受着痛苦,并且无法喊出声音来,脖子上的青筋如同蚯蚓鼓起,不由开口,“道友,不知……”

    没有等到他说完,云九仅仅是对着人群中的杨虎随手一指,“啊……”

    顿时,就响起了杀猪似的惨嚎声。

    而这一次,于金水没有看到那个影子。

    在门外,穆嫣然一直都是偷偷地举着手机在拍摄里面的情况。

    就连云九跟于金水的对话,也是被录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只要有了这玩意儿,就足够让所长找局长,然后同意抓人了。看着里面的几人,再看看自己小腹上面的那个脚印,穆嫣然咬着银牙登上了旁边的警用摩托,一脸得意地离开了这个破地方。

    再回来,就是她带人来抓人的时候,进了派出所,这仇想咋报就能够咋报。

    院子里面,杨虎的痛苦瞬间消失了,就好像之前一切都是没有发生一样。

    看着云九,他甚至有些惊恐。

    “杨总,云先生同意给你解释的机会……”于金水过来,对着已经恢复过来的杨虎说道。“我之前开价了一百万,用来表示我们的诚意,但是他并不认可这个……”

    这话的声音很小,几乎就他们两人能够听到。

    “他究竟要多少?如果只是要钱,事情就好办。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这话是杨虎经常说的。

    对于他来说,钱这东西,现在已经完全成了一堆数字,对方的手段,实在是太过诡异,这样的人,隐藏在自己的地盘上,居然没有发现过。

    虽然说让自己受了侮辱,他却丝毫报复的想法都是没有。

    打蛇不死反受其害,他比谁都懂这个道理,要不然,能够混到今天的地步?

    于金水摇了摇头,“他并没有说要多少,而是得您开口。如果能够借着这个机会化敌为友,以后有什么事情也能够有人帮忙。他的手段,您也见识了。”

    “这个自然。”杨虎看了看一边向着房间而去的云九,咬着牙说道。

    “你们都先出去,在外面等着我!”在知道对方只是希望单独跟他谈之后,杨虎把其他人赶了出去。

    即使几名保镖说云九可能会威胁他的安全,反而被杨虎一人给了一巴掌,“特么的,刚才人家出手的时候你们在干什么?都是特么的一帮子废物,滚!”

    然后就跟着于金水向着茶楼底楼而去。

    “站住,干什么呢?那里面,是谁想要进去就进去的么?”三无贱人刚刚被女警欺负了,虽然不知道刚才云九究竟使用了什么手段,要想从自己这边过,怎么也得掏点买路费不是?

    “小哥,云先生请我们进去谈……”

    “什么请你们?我特么的跟他在一起,难道不知道?要想从这里过,不留下点什么,你们觉得合适吗?”三无直接开口了。

    杨虎冷冷地看着他,心中甚至已经给三无判了死刑。

    虎哥在蓉城这地方混了这么多年,还没有人敢这样嚣张呢!

    居然还有人敢拦着他,让他交过路费。

    于金水赶紧从兜里面掏出一摞钱,“小兄弟,咱们来得匆忙,也没有带点什么礼物。上门赔罪,实在是有些过分了。这里有点钱,您拿着买点烟抽……”

    马昆见到那一摞钱,尤其是还没有拆封,显然是一万。

    这货果然土豪。

    伸手过去就把钱接到了手中,“这咋好意思呢……”

    一边说,一边把钱装到了自己的兜里面。

    云九在茶楼里面,看到这场景,实在是不知道应该笑还是应该气。

    这货实在是太过分了。

    杨虎跟着进了茶楼内部,这里面同样也是外面那样的八仙桌,也不知道有多少的年头了。

    上面的油漆早就被磨掉了。

    “云先生,我的人干出这样的事情,冒犯了您,实在是有些抱歉……”杨虎见到云九坐在一张桌子上,正在提着一个茶壶往面前的杯子里面倒水。

    走上前去,忍着心中的怒气,对着云九拱拳说道。

    云九没有看他,“既然这样,那就说实在的吧。反正我这茶楼没事,而且,你后面那些撺掇着你弄这茶楼的货,也都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饶了祖师爷的清静,实在是不可饶恕的!”

    声音很是平静。

    然而,那里面的话,却让杨虎后背发寒。

    一旁的于金水本来正要说话,听到这里,不由疑惑地问着杨虎,“难道这事情还有别的人参与?”
024 杨虎下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