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女警的线索(1/2)
作者:葫芦村人
    “也罢!虽然这货不咋样,但是也是一个孝子,如果他没有骗自己,就这样算了吧。”男儿膝下有黄金,杨虎居然当着自己下跪,云九饶是铁石心肠,也是不能不动容的。

    更何况,人家还是一个大老板。

    心中有了决定,当即脸上的神色都是缓和了很多。

    “既然如此,那就先看看你家老太太的情况吧。”云九抬了抬手,示意他起来,轻轻地说道,“我略懂医术……”

    “这不是普通的医术就能够解决的问题……”

    杨虎刚起来,听着云九如此说道,当即就摇着头说到,还没有说完,他的嘴就被一边的于金水捂住了。

    没有解释,于金水则是对着云九说道,“有劳云老师了!”

    云九没有理会他们,而是直接起身,到了院子的时候,让正趴在八仙桌上打呼噜的马昆看着家,则是向着外面走去。

    杨虎一时间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山医命相卜,本是同根同源,一脉相承。也就是后来有了不同的流派,才分出来的。我们奇门遁甲,仅仅只是卜的一种。以他这样的手段,应该是在各方面都是有所涉猎。你家老太太,不管是病,还是别的什么,如果他都没有办法,我想,还真找不出来几个人能够解决了!”于金水把嘴凑到杨虎耳边,用仅有两人能够听到的声音快速说道。

    杨虎却露出了疑惑的神色,“他这样年轻……”

    “有时候,有的东西,需要天赋,更需要命……”于金水叹了一口气。

    人与人不同,虽然后天努力也是有着很大的影响,但是命数,确实注定的。

    至少,他相信是如此的。

    听到这话,杨虎赶紧正色,向着前面的云九追去。

    于金水同样也是跟着,他现在特别好奇,眼前这个年轻人,是否就是自己师父当年所说命中最为重要的有缘人。

    杨虎很是低调,或许是因为经历了太多的骚包。

    这次过来,仅仅只是一辆很是普通的奔驰轿车。

    事情关系到他母亲的健康甚至是生命,也是由不得他不上心,当即就把司机赶到了另外一辆车上面,他亲自给云九担任司机。

    而在离茶楼不远处的派出所里面,穆嫣然正在跟派出所所长赵丰交涉。

    “所长,现在证据有了,只要把他抓起来,严加审讯,我们肯定会立头功的。云九亲自承认那十多条人命的大案跟他们有关系!”手机里面的视频,录音,确实能够说明,这些人在派出所里面的口供不完整。

    然而,即使有着这样的录音,赵丰也只能无奈地叹息一口气,“就凭这个录音以及视频,根本就没有可能抓人!”

    “他不是都没有否认吗?”

    “他也没有承认!嫣然,这事情已经移交给省厅的重案组了,跟咱们这样的小派出所没有关系。而且,我们不是刑警!”如果不是这丫头有着深厚的背景,赵丰甚至会直接拍桌子。

    简直是胡闹。

    明明让她不准再去瞎整,穆嫣然根本就不听。

    “你这是不作为!”穆嫣然咬着牙,双目中的愤怒很是明显。

    “注意你的态度。你只是一名户籍警察,而不是刑警!”赵丰也是火了。

    这特么的大神丢到自己的小庙里面,以后还怎么开展工作?

    “所长,您别生气,我这也是着急嘛。这样的重案,实在是太过离奇了,根本就没有一丝的线索,好像都是意外。但是,能够有这么多的意外巧合地产生联系吗?”穆嫣然见到赵丰发火,赶紧改变了策略。

    赵丰只能无语问苍天。

    户籍警察,连治安警察都不是,非得想要去干刑警的工作。

    这分明就是吃着地沟油的命,操着某南海的心啊。

    不管穆嫣然怎么说,赵丰都是不为所动。

    最后穆嫣然是一脸不满地从所长办公室出来的。

    出来之后,她就拨通了一个手机号码,“三哥,听说你在调查城南那个大案?我这里有线索……”

    还没有等到对方开口,穆嫣然就快速地说了出来,然后很快地挂掉了电话。

    连续12条命案,仅仅只是在两天不到的时间出现,甚至都让公安部震动了起来。

    省厅更是在第二天就成立了专案组。

    虽然对外公布都是意外,而且每个案件都是没有丝毫的联系,不过内部人员都是明白,这绝对是有着联系的。
025 女警的线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