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熊掌吃与不吃(1/2)
作者:葫芦村人
    “喂,这个不会因为距离太远,或者太过偏僻没有信号无法接通吧?”云九看着手中这个巴掌大的玉牌,对着勾肩搭背而去的土地公跟山神爷问道。

    这让两神的笑容为之一僵,当即脸色怪异地扭过头来,“掌柜的,您真的一点都不了解么?传书玉简,可是利用天地之间的灵气作为沟通的桥梁,除非在隔绝灵气的大阵以及结界之内,在这三界之中,都是能够联系的。当然,这个只是最低等的玉简,高级的传书玉简可是无视任何结界,除非是没有丝毫灵气的地方”

    “呃”云九看着手中这巴掌大的玩意儿,实在是有些差异。

    这东西居然不用信号基站?

    甚至传递信号的卫星也是不需要的?

    整个玉牌呈白色,其实也没有巴掌大,外表镌刻着古朴的花纹,用有些像甲骨文的字体书着一个“书”字,倒也没有其他的惊人之处。

    云九把玩一会儿,想着这玩意儿不好携带,便有了在上面打上一孔的想法。

    不过这个时候,更要紧的则是去看看吃下了千年何首乌的胸大的情况,如果没有问题,就给熊二以及大头喂下。

    以后如果需要熊胆汁,就得让这两头狗熊弄点出来了。

    至于大头,更是不能死,它头顶上的那犀牛角,可是了不得的好宝贝,清热,凉血,定惊,解毒。尤其是小儿发烧,这玩意儿可是有着显著的不能再过显著的作用。

    不过,用来退烧,实在是有些败家子行为了。

    最大的用途则是退体内各种虚火,养肝明肺,清筋活络。

    云九对于这个可是有着不少的想法,只不过,市面上的犀牛角,已经都是非洲犀牛角了,亚洲犀,基本上算是灭绝了。

    他可不相信大头这犀牛怪是从非洲来的!

    虽然,非洲才有白犀牛。

    要是这货体内有结石,或许更好,就是不知道犀牛体内的结石跟牛体内的结石是不是一样的。要不然,就有了天然牛黄啊

    云九到了后院的房间里面的时候,胸大的精神已经好了很多,这狗熊刚要张口血盆大口吐人言,被云九给阻止了。让它躺下,露出肚皮上的那一道白色的月牙状软毛,这货倒也没有丝毫的扭捏,当即就把手掌贴到上面,利用体内的那一丝弱不可察的内息,在思维的控制下,直接就进入了熊大的心脏处。

    “噗!”内息刚刚一进入心脏位置,顿时让精神本来就好了不少的胸大一口鲜艳的熊血喷了出来,精神再次委顿了下去。

    这头狗熊一脸幽怨地看着云九。

    “主人,您这样,会让他的经脉再次紊乱”一边照顾的苏采薇同样也是给了云九一个白眼儿。“他体内本来就已经经脉紊乱,妖气乱流,您这外力进去”

    “我这不是很微弱么”云九抬起了手,不由有些尴尬。

    没有实践,果然是不行的。

    “就如同已经烧开的油锅里面,您加一滴水进去”苏采薇继续对着云九甩白眼儿。

    这妖精不勾人的时候,看起来倒是圣洁。

    云九有些无奈,想要继续用这狗熊练手,却也不敢下手,万一让这狗熊受了重伤,以后取熊胆汁,弄熊血什么的可就不好办了。

    以前还在担心生存问题,哪怕是这狗熊,用它的熊胆以及熊血,也能卖不少钱啊。

    “您就放心吧,有了千年何首乌,加上从大头独角上面刮下来的犀牛角粉,以及熊大熊二自己本身就有的解毒功能等,只要把经脉调理好,再吞服熊三熊四的内丹,他们反而会因祸得福”苏采薇很是平静地告诉云九。

    听到熊三熊四这两头死了的狗熊,云九当即就双眼放光。

    熊掌啊!

    熊胆啊!

    熊血!

    甚至熊皮

    “主人,熊三熊四可是为了保护您而死,您真的忍心吗?”云九刚要问苏采薇两头熊的尸体,这妖精就如同知道他内心最为真实的想法一样,一脸可怜地看着云九,幽怨地问着。

    甚至,眼睛里面还闪出了一点点雾气。

    “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有啥想法了?”云九个打死都不能承认自己想要吃熊掌不是?

    那玩意儿可是古代八珍排在首位的东西!

    就连孟子都说了,鱼他想吃,熊掌他也想吃。然而,两者不可能同时获得,所以,他就舍弃了鱼,选择了吃熊掌。

    目前熊可是国家保护动物呢!

    以云九这样的人,要想搞到,实在是困难。
037 熊掌吃与不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