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胖揍马曰比(1/2)
作者:葫芦村人
    “这么说来,三界中的普通角色,只需要在前院接待?而且还是晚上?而后院,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三界中的大人物?”云九通过黎老鬼的告知,倒是了解到了一些关于三界茶楼的基本情况。

    三界灵泉以及三界灵血,他算是知道了,甚至这里面的每一个水龙头,都是有着莫大的作用的。

    那怪那天晚上黎老鬼他们只敢让自己接那茶楼地下井抽上来的自来水兑自己那么一滴血液,如若用三界灵泉,他们都将会因为修为太低而爆体。

    “是的,主人。普通人更是不能受这三界灵泉,否则魂飞魄散……”

    “如何断定来人有缘无缘?”云九问道。

    那帮子老头老太太难道就是所谓的有缘之人?天天赖在这里不走,坑死了自己。

    “这就不知道了,这是属于茶楼的隐秘,只有主人能够知道……”黎老鬼的回答,让云九实在是有些郁闷。

    如果不是这老鬼,他可是丝毫都不知道这情况。

    “喔喔喔……”

    听到远处隐隐传来的鸡鸣,云九摸出手机一看,居然已经四点多了,没有看时间,倒是也不觉得困,顿时就吩咐了一声,“既然这灵药圆里面被那无耻的老头把所有灵药都给弄走了,只能咱们自己建设灵药了。等到熊大熊二好了,让他们到各地名山大川去搞点灵药回来,有几百年的就行!不能让这里面空着。”

    反正那两头狗熊留在这里面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让他们去给自己采药呢。

    长白山的野生人参什么的,都给移栽到自己这里面。

    看着眼前自己抛出来的那个大坑,云九嘴角一抽,“把那何首乌拿过来,就把它给种在这里面吧。以后有需要了,或许这玩意儿能够救命……”

    黎老鬼跟苏采薇对于他的安排自然也没有什么意见。

    这种事情,就应该他们来干,云九去把何首乌弄好,喂给熊二以及大头服下,再也忍不住困意,也不去管三无那贱人究竟干什么去了,胡乱地打了一盆凉水,也不管妖精的存在,脱得只剩下裤衩,给自己冲洗了一番。

    然后上了二楼,给祖师爷上了一炷香之后,就进入自己的房间里面倒头大睡。

    这实在是累的有些过了。

    “哥,快醒醒……”云九睡得正香,正在做梦,梦中自己踩着干将剑满世界追杀那老头子,在一处宛如人间仙境的崇山峻岭之中,那老家伙躲到了某一处山洞,眼看逃不掉了,自己正欲要放出干将逼着老头子停下,问他为何要如此对待自己,结果发现,自己被一物给缠住,猛地摇晃自己,甚至连飞剑都也控制不住,不由发怒,猛地一脚蹬去,结果听到了马昆的惨叫声。

    “哥啊,不就是一夜未归么,你也不至于如此对我不是?我承认是我错了,昨天跟着老虎出去,他请我去花园餐厅吃饭,一直吃到晚上,然后再去了一个非常隐秘的会所,那里的妞儿实在是太过极品,一兴奋,忘记正事儿了……我这不是一想起来就赶回来了么……”马昆的声音,带着哭腔。

    看到云九猛地坐了起来,那眼神如同要杀了自己,双手撑在地板上,两腿不断蹬着往后挪动肥胖的身体。

    害怕云九揍自己,马昆急忙解释,“哥,我知道我错了。不该一个人吃独食,不该自己找小姐不叫你……你放心,以后有这种好事情,绝对会让你先选……哥,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害怕……”

    “你特么的不想活了就滚蛋!哪怕是头猪,也比你长记性,前几天干的破事,你忘记了?当年也是因为你裤裆的事情,那条人命的事情,也是没有解决!”对于三无这贱人,云九实在是没有了好脾气。

    这货貌似就是给自己带来麻烦的。

    “哥,要不是那妞逼我,我至于么?再说了,我跟她都结婚了,她凭什么不让我睡?明明她喜欢女的,非得逼着我娶她,还当着我的面带女人回家,我的哥啊,如果换成你,能忍?再说了,当年那货,也不是咱们杀的,最多咱们算是防卫过当,明明是他要杀我啊……”一听到云九说之前的事情,马昆顿时就炸了起来。

    往事不堪回首。

    云九现在说这事情,不是往自己的伤口上抹盐么!

    “我不管你之前怎么样,这些年,也是够了,我特么的隔三差五去派出所捞你,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云九冷冷地看着马昆。“念在兄弟一场的份上,自己走吧……”

    他有着一种感觉,如果不把这脑袋装在裤腰带里面的贱人赶走,绝对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麻烦。

    马昆听到云九这话,顿时就急了。

039 胖揍马曰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