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千年犀牛角及首乌之疗效(1/2)
作者:葫芦村人
    见到两人都是陷入了沉默,云九倒也没有再说下去。

    吃完饭后,继续泡茶,也不去管两人。

    一直到下午的时候,杨虎找上门来,他母亲的情况有些恶化。

    听到这个,齐觉世顿时就大惊,不是说还有一天多的时间么?

    云九倒是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疑问,问了杨虎是否找到了千年何首乌,杨虎依然摇头,最终只能无奈地叹息了一口气,转而进去把剩下的那块只有拇指粗的何首乌揣兜里面,想了想,跑到后院里面去,在大头的独角上面刮下了一些粉末用纸巾包起来,然后才跟杨虎带着齐觉世向着杨虎的个别墅而去。

    老太太依然躺在床上,就如同睡着一样,倒是安详。

    如果不是脸上呈现黑色,绝对也看不出来身体上有什么问题。

    “取针吧!没想到她体内居然还有如此厉害的毒。”云九检查了一番,叹息了一口气。转而对着杨虎问道,“在这期间,是不是给老太太喂了东西?”

    杨虎顿时嘴角直抽搐,赶紧解释,“我听说人参汤能续命,就让小于给熬了一些,没想到仅仅喂了几口”

    “那人参是假的!”云九平静地说道。

    齐觉世在云九的吩咐下,把老太太身上的针全部取了。

    “咳咳”针还没有取完,老太太的喉头就开始涌动,到最后一颗针取出来之后,老太太整个人更是剧烈咳嗽起来,浑身痉挛,眼睛紧闭,原本只是在脸上的黑色,迅速地向着颈部扩展。

    杨虎见到这状况,不断地用耳光扇着自己,不停地妈着自己是头猪,明明云九吩咐了,他还瞎搞。

    “要闹腾出去闹腾!”云九见到杨虎这状态,皱起了眉头,结果对方根本就没有听他的,当即一脚把杨虎从这房间里面踹了出去,他的管家想要冲上来,却被一旁脸色苍白的于金水给拦住了。

    于是乎,整个世界变得清静了。

    “把这个捣碎,用半碗凉水搅拌。”云九从兜里面掏出了那块拇指粗的何首乌,递给齐觉世。

    齐觉世也没有多说,接过来之后就让旁边不知所措的一名护士出去取碗,让另外一名护士给自己找一个能够捣碎这何首乌的东西来。然后自己则是在旁边观察着云九的动作。

    云九深呼吸了一口气,这老太太目前的情况确实不好处理,更重要的是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经验。

    只能把浑身抽搐的老太太挪到床边,运功于手掌心,并且把那手掌心贴在老太太的胸口处,体内那一丝比针尖还小的内息,顺着老太太的巨厥穴,钻了进去。

    在目前,只能先护着心脏位置。

    一旦毒气攻心,神仙来了也是无可救药了。

    两名护士很快找来了碗跟捣锤,齐觉世急忙把那块何首乌放在碗里面开始捣了起来,不多时,那块何首乌就变成了碎泥。

    用另外的碗里面的清水倒了半碗,再用筷子搅拌,很快碗里面的水就变成了乳白色,跟普通何首乌的颜色根本就不相同。

    “半碗清水,把这个兑好。”随着云九的内息进入老太太的体内,老太太的抽搐现象逐渐减弱。

    嘴角流出的黑血也是变少。

    他右手没法动弹,一旦挪开,毒气就会攻心,只能掏出在大头的独角上面刮下来的犀牛角粉递给齐觉世。

    齐觉世不知道是什么,甚至连问也没有问,直接就按照吩咐去做了。

    “用勺子给她喂下去。”见到齐觉世递过来犀牛角粉兑的水,冷声说道,这个时候,他的额头已经开始冒出汗来了。“如果不能先解毒,何首乌也是没用,只能让她更快失去生命。”

    齐觉世只能一手端碗,一手接过女护士递来的勺子,给老太太喂水。

    谁知道,老太太根本就吞不下去。

    “单枫,给她插上胃管!”单枫也是在一旁,从头到尾都是没有说任何的话,云九昨天的手段,已经让他见识到了,自己把脸伸过去让云九打,实在是有些闹心。

    这时候,眼看老太太不行了。

    西医的手段,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办法。

    要不然,当初医院也不会同意让老太太回来在家里面呆着。

    不过各种设备倒是齐全的,齐觉世对于这些倒是清楚,直接就让单枫给插上胃管,把这水直接送到胃里面。

    单枫倒也没有拒绝,让护士给老太太插上了一根橡胶软管,很快就把小半碗的水给送进了老太太的胃里面。

    随着犀牛角水进入老太太的胃里面,原本快速蔓延的黑色,从胸口部位开始逐渐消散。

043 千年犀牛角及首乌之疗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