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马昆的必杀技(1/2)
作者:葫芦村人
    见到云九执意如此,一帮子老头老太太只能默默地接受了被强行涨价的事实。

    虽然翻了五倍,倒是也不多。

    云九没有理会他们,自己则是跑到二楼上面看书,研究阵法去了。

    马昆从被他丢出来,果然去了派出所。

    穆嫣然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偷偷地盯着茶楼,总觉得这里面的事情太过诡异,杨虎手下死了那么多人,居然还跟云九这样明显是仇人的人走的很近,而且他跟马昆之间的关系,实在是让人难以捉摸。

    非亲非故,居然在被马昆坑了如此多次,依然没有放弃。

    深入调查这事情,才发现,这个年轻人之前的记录,居然是一片空白,就连马昆也是如此。

    这样就更加让人怀疑。

    不过专案组并没有让她深入调查,只是让她盯着,却不曾想到,马昆今天一大早在她刚上班的时候就窜了进来。

    “借个厕所……”马昆丢下一句话,就向着厕所冲去了。

    这货来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估计比自己的家里都是更加熟悉的。

    这样的机会,不能错过,从云九身上下手,估计没有可能,但是这马昆,自然也就容易突破了。

    穆嫣然直接就在厕所外面等着,等到马昆一脸舒坦地出来,冷冷地对着他说道,“马昆,你来的正好,正要找你问事情呢……”

    “美女,你不会是看上我了吧?哥很忙……”说完就准备开溜。

    这妞儿不能惹。

    “站住!小子,你干的事情,以为真的没人知道?如果走了,那么,我们就会直接上门铐人了……”穆嫣然这话,本是诈唬马昆。

    谁知道,却让马昆顿时脸色大变。

    之前的命案,难道被这女人给调查出来了?

    那事情,打死都不能承认!当即就装出一副无赖的模样,“美女,上次可就说清楚了,我们那是谈恋爱,而且,没给钱……最多也就是违背道德,绝对不违反法律……”说完之后,根本就不理会,开始快步向着外面走去。

    着妞儿绝对不是苏采薇那种胸大无脑的女人。

    有着超高的颜值,同样也是有着明锐的直觉。

    是否有着超高的智商,马昆觉得,还是不要去试验的好。

    不然,他跟云九两人都会陷入麻烦之中。

    穆嫣然显然是发现了这货的反常,今天居然没有太过分,敏锐地感觉到,这货绝对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当即就快速向着马昆追去,一脚踹在奔跑起来的胖子后背,让两百多斤的胖子扑倒在地上,很是迅速地把胖子右手给反到背后,用膝盖跪在他的背后,让胖子根本就无法挣扎……

    “你这是滥用权力,我要举报你!”马昆当即大怒。

    “配合调查……”穆嫣然冷冷地说道,要免受皮肉之苦,就得好好地配合,反正揍了这货,他也不敢怎么样,“否则,揍了你,然后说你小子非礼我,你觉得会不会没人信?”

    马昆无语。

    自己在派出所都是老熟人了……

    “说吧,茶楼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这东西究竟是什么……”穆嫣然把马昆带到了审讯室里面,然后掏出了那个录像……

    “我要上厕所……”马昆看着那录像,也是心惊,他都没有注意到这些,茶楼并没有什么反常的。

    他也有怀疑过,但是云九信誓旦旦地告诉他,那是他做梦。

    毕竟,谁被揍的鼻青脸肿,也不可能一夜间恢复过来。

    穆嫣然手中居然有着这样的证据!

    脸色变化,幸亏腹中传来了翻腾的感觉,当即就要求穆嫣然放自己去厕所。

    刚看到这小子脸色变化,怎么可能放任他离去,她把这小子弄进来,本身就是违规的。

    “想要借着这机会逃跑?当老娘那么好骗?”穆嫣然可不去理会这小子,实在是太滑了,王强的专案组也是蹲守了几天,并没有发现异常,现在把重点放在监控录像的分析以及对事发周围的调查上面。眼前这小子是参与者之一!

    “警察阿姨,我这真的拉肚子,我哥就是嫌我拉肚子太丑,还不停地放屁,才把我丢出来……”马昆要哭了,一直都是在强忍着呢。“再不放我去厕所,这要拉裤子里面了……”

    “继续!你倒是拉裤子里面我看看……”穆嫣然一脸的笑意。

    “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别怪我!”马昆横下了心,要是继续下去,谁知道自己会不会被这妞儿给把当年那事情诈出来?

    曾经,无数次,他都是怀疑过自己,如果爆发战争,国家被入侵了,他会不会第一个就当了汉奸。
052 马昆的必杀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