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有人夜闯茶楼后院(1/2)
作者:葫芦村人
    “这事情确定?”王强不认为这些事情是那种无法理解的东西干出来的,但是走访调查这些时间,却都是没有得到任何的消息。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穆嫣然再次带来了消息。

    “哥,我有必要骗你么?这段时间,一直都是盯着那边,但是对方基本上不出来,他身边的那个货,也不知道躲到什么地方去了。他之前得罪了整个派出所,这几天各种检查,然后今天他再次露出了马脚……”当即,穆嫣然就把自己遇到的情况给说了一遍。

    仅仅凭借琴音,就能够让自己疯狂。

    而且,还有着几名同事在旁边。

    “这么说来,这事情还真的得从他们身上下手了?”王强思索着,对于这些事情,实在是有些弄不明白,这个世界有鬼神?打死他都不会相信。

    “杨虎的手下死了那么多,他却没有任何动静,甚至还对他的态度那样好,你不觉得奇怪?那个茶楼,之前一直都是只有云九跟一个老头子。我打听过了,那老头子甚至没有户籍!现在突然出现了一个老头子,以及一个漂亮的女人,他那后院跟二楼,都是不准人进去……”

    穆嫣然说出了很多的可疑点。

    王强的脸色也是变得严肃起来了。

    确实,按照这些疑点,那个茶楼确实有着太多值得怀疑的地方了。

    “你有那边的详细地图吗?”王强突然问着穆嫣然。

    “哥,你准备偷偷地去调查?”穆嫣然当即就一脸兴奋,“哥,那小子可是高手,你得带上这个……”说完,还对着王强用手比划了一个枪的动作。

    然后在王强瞪着自己之后,开始快速地掏出笔跟本子画布局图。

    “这围墙里面,旁边是一个很大的花园,光秃秃的也没有什么。前院没有什么,主要是这二楼跟后院。后院没有门,只能通过前院进去,当初在周围,我绕着看了一圈,如果要从外面爬进去,很难,除非带着梯子……”穆嫣然一边画布局图,一边介绍着情况,“那里面没有养狗,最近的房子离那边也有几百米远,而后面是一片小树林……”

    王强已经决定,晚上去探一探这个有些神秘的茶楼。

    经过调查,已经确定那个茶楼确实被拆过,只不过,证据实在是少。

    但是那个年轻的主人,确实有些难缠。

    “你今晚上自己回去!不要跟着我。”

    “不行!”穆嫣然可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我要亲自把他送进大牢里面。敢占我穆嫣然的便宜的男人,还没有出生呢!”

    不管王强怎么说,穆嫣然都是不同意,最终,只能妥协。

    毕竟,以后还得让这丫头盯着茶楼呢。

    “先说好,你必须得听我的,如果不听话,以后就不带着你了!”

    “没问题!”穆嫣然拍着胸脯保证着。

    两人谈妥,就开始准备夜间爬墙的装备,那个茶楼由于是不知道多少年的老房子,顶部能否承受得起人的重量,都是说不清楚的,尤其是后面,根本就没有地方观察情况,所以必须得做好稳妥的准备。

    从中午吃过饭之后,就到茶楼后面,爬到最高的树上,也是无法看到后院里面的情况。

    有着丈高的围墙,而里面的墙,显然也不会太低,最要命的就是老式的房子,要想从屋檐翻到房顶上面,然后再从房顶绕到院子里面,实在是不容易的事情。

    “我就给你说了,带着我是有好处的。外面的围墙,可以翻墙过去,但是里面,绝对得两个人才行。到时候你托着我上去,然后我再拉你上去……”穆嫣然有些得意地说道。

    但是王强并没有理会他。

    后院围了这么大的面积,而且围墙周围都是没有门,那后院不可能没有门,不然怎么到这后面来?

    大白天的,没法行动,只能等到晚上。

    云九在利用《十面埋伏》古琴曲赶走了派出所的人,倒也没有在这事情上面多去考虑什么。

    倒是为什么能够让穆嫣然陷入疯狂的状态,引起了他的兴趣。

    平时,他弹古琴的时候并不是太多,在穆嫣然等人走了之后,发现根本就没有办法影响到那些老头老太太,倒是让他有些疑惑。

    最终,他只能认为是那女人有着间歇性精神病,然后收拾了一切,开始继续看书,等到下午,自己则是在院子里面泡了一壶茶,晒着太阳,日子很是悠闲,老头老太太们已经接受了他是老板,不是服务员的事实。

    到了五点,外面的天色已经开始暗淡下来,云九让黎老鬼把所有的老头老太太给赶走,顺便让黎老头把齐老太太给送回去。

    这个时候,他就准备上床睡觉了。

    谁知道晚上的时候,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来的三界客人是否会到来。

    茶楼里面并没有电视的存在,甚至,云九发现手机对于他来说也不过是一个看时间的东西,没有网络,没有电视,更是没有电脑,他居然也能够活下来。
054 有人夜闯茶楼后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