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有公主病的燕牧夕(1/2)
作者:葫芦村人
    (太监了么?真的太监了么?)

    董永当年看到仙女的第一反应是如何?许仙看到白娘子又是何等失魂落魄?云九都是不清楚。

    眼前这妞儿,给他的感觉,让他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如同要跳出来一般。

    眼睛直愣愣地盯着燕牧夕,呼吸即将停窒,哈喇子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一根晶莹剔透的明亮丝线从云九嘴角缓缓地滑落出来,受到重力影响,逐渐向着地面拉长……

    “见过云公子……”清脆的声音如同玉珠落盘,撞击到云九的心坎里面。

    “简直要死人了!”云九心中哀叹一声。

    这声音真特么的好听。

    不过,这深入他心坎,让他那种舒爽的如同要射的感觉的声音,也是让他回过了神来。

    摇晃着脑袋,整个人变得清醒起来,不由暗自纳闷,自己这是怎么了?

    当即脸上挤出笑容,对着燕牧夕说道,“牧云小姐客气了。请……”

    见到云九如此迅速就回神过来,燕赤霞跟聂小倩两人对视一眼,都能够从对方的眼中看到那么一点点的震撼。

    “好像,你这法术不怎么样啊?”

    燕赤霞耸了耸肩,露出一丝的无奈,“虽然对于幻术为夫不擅长,但是……”

    夫妇两眼神不断交流,云九在前面则是招呼着燕牧夕进来,虽然不要脸地称呼燕赤霞为丈杆子,聂小倩为丈母娘,不过倒也没有逾越,至少,他没有表现得非常急色地上前去拉燕牧夕的小手。

    “老黎,招呼大家吧……”对着黎老鬼说了一句之后,就对着燕牧夕说道,“牧云小姐,里面请……”

    燕牧夕从下轿之后,一直都在大量这个年轻人,跟画像上面有着太大的区别了,至少,没有画像上那般超凡出尘,更是没有她得到的画像那般仙风道骨。

    不过,这又何妨?

    自古以来,婚嫁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虽然,现在的人间界遵循这些的太少了,就连大多数的传统都丢掉了。燕牧夕却是没法反抗她自己的这桩婚姻的。

    “有劳公子了。”燕牧夕轻启朱唇,对着云九双手手指相扣,放至左腰侧,弯腿屈身,行了一个礼,然后等着云九转身,才轻启金莲。

    刚行两步,看到院子里面的燕赤霞跟聂小倩二人,当即低头弯腰、小步快走,到了两人前面不到一丈的位置,行走的过程中提起裙摆,然后立定,双膝膝盖缓缓着地,跪下之后,则是抬起双手,右手在上,两手交叉,向着身前的父母行跪拜顿首之礼……

    “牧云给二老请安……”一边行礼,一边开口请安。

    见到这情景,原本就心思乱七八糟的云九变得更加不淡然了,震撼不已。

    尼玛,这又不是拍电视!

    以后难道天天面对这样一个妞儿?

    即使只是生活在一个院子里面,这也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觉得,自己会疯的。

    这妞给他一种不好的感觉——迂腐!

    毕竟,从下轿到现在,各种礼仪,都是按照古代的来。

    这特么的如何让人适应?

    尤其是说话都是文绉绉的,还能不能好好地说话了?

    燕赤霞跟聂小倩都在后面看着,他在见识了仙人的手段之后,哪里还敢造次?

    燕赤霞两人坦然受了这古代中最重的礼,然后才微微点头,让燕牧夕起来。

    转身向着后面的茶房而去,燕牧夕则是低头垂手,等着云九走了,才小步跟在后面向着后院而去。

    黎老鬼跟老妪女鬼依然相互敌视着,本来老妪想要阻止燕牧夕就这样进去,结果却看到了聂小倩跟燕赤霞,也不敢说话。

    最终,黎老鬼冷哼一声,才让开了大门,一众女鬼以及鬼兵以此进入了院子里面,丝毫的声音都是没有。

    苏采薇一直都是躲在房间里面,根本就不曾出来,黎老鬼则是开始忙碌着去烧水泡茶,对于这些事情,云九不懂,也就懒得去理会。

    何况,该摆谱的时候,就得摆谱嘛,好歹他也是一个老板,不能什么牛鬼蛇神都得让他亲自伺候不是?

    燕赤霞这位剑仙是他目前遇到的最强力的人物,那大腿足够粗。抱紧了,天下大可去得。

    之前那些妖啊鬼的,一剑都把他们给飞的魂飞魄散了。

    回到后面的房间里面,茶已微凉。

    聂小倩则是坐到了燕赤霞的右手边。

    一路低头跟着进来的燕牧夕则是跪坐在了侧面,泡茶的成了她!

072 有公主病的燕牧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