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百七十七章 传送——雀翎城(1/2)
作者:天天吃土
    布太冷也向周天羽确认了一遍,随后两人便点到了g省上,那个发着光亮的‘叶帝商店’

    蹭,下一刻,两人便消失不见。

    缓缓睁开了眼睛,大脑的眩晕感,身体的失重感,这些加在一起,周天羽晃晃悠悠,晃晃悠悠,差点栽倒在地。

    “你没事吧?”布太冷及时扶住了他。

    周天羽眼球上翻,有气无力道,“我感觉我要死了…md好难受。”

    眩晕感比起在叶陵窟那次,只强不弱。也是,瞬间跨越了这么远的距离,自然不会多好受。

    可是…

    “为毛你一点事情都没有啊…”

    “因为我不止用眼睛去看世界。”

    布太冷一本正经的说道,看起来还真是那么回事儿。

    “还有可能你肾比较虚。”

    “我…”周天羽挺了挺身子,很想说自己没问题,只是…还是好晕啊。

    “那俩人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出现在了那个地方?”

    “鬼知道呢,不过看样子两个人都不是普通人”

    “可是他们这个动作…难不成他们是基…”

    “咦恶…”

    周天羽二人乍然出现,自然引起一阵探讨,叽叽喳喳的声音充斥在叶离的商店之中。

    “你松开我,我没事。”周天羽忍住恶心,强挺腰板,站直了起来。

    “请问…”周天羽缓了一会儿,觉得好多了,走到了一个吃瓜群众面前,“这里是末世前g省哪个区?”

    “qw区啊”被问到的那个人楞了一下,不过还是如实回答道。

    “哦?”周天羽没想到自己正好传回到了老家所在的区域内,便不由得再次问道,“那你可知,chitu小区?”

    “知道啊,它就在雀翎城中啊。”

    “那兄弟可知雀翎城在哪?”

    那人听完后,心想是不是拿自己开涮呢。但见他来历神秘,神情也不似作假,便再次解释道,“咱们就在雀翎城中啊。”

    “这么神奇吗。”周天羽愣了,这下倒好,省了自己一番功夫倒是。

    当下感谢道,“谢谢,谢谢。”

    “哦,没事。”

    ……

    出了商店,周天羽这才发现自己二人处于接近城市中心的位置。

    “走吧,咱们先去我父母之前住的小区。”

    布太冷自然没什么意见,抬步跟了上去。

    这里的建筑风格和青玉城大不相同。

    青玉城就像是古代的雄伟建筑,恢弘大气。而雀翎城就显得小家碧玉多了。充斥着江南水乡的柔美。城池虽美,只是路旁时不时闪过的高楼大厦就有点煞风景了。

    景象变了不少,但没变的也很多。周天羽凭着记忆中的印象,再加上询问吃瓜群众。很快便来到了‘chitu小区’

    楼房是六层的居民楼,算是比较老的了。

    脱落的墙漆,不知名物体的划痕腐蚀的边缘,无不说明着这栋楼的历史。

    应该是经过了一番刷新,把墙上的血迹去掉了,只是还残存下些许暗红色的沉淀。

    城内治安也很好,随处可见巡逻的队员,也没有闹事的人,当然也可能闹事的人周天羽还没看见。

    总之他倒是很好奇,什么样的人才能把这城市管理的井井有条。
是一百七十七章 传送——雀翎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