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一天(1/2)
作者:天天吃土
    眼看着周天羽就要动身离开了,一想到青龙帮里面自己积攒的大量财富就这么白白的流落到他人手中,严正这心里这火就蹭蹭往上冒,大声吼道,“等等!我不服!”

    周天羽心想着又整啥幺蛾子,只能转过身,淡淡看着他,准备听听他说什么。

    “城主,三天后咱们是不是要举行一场比武大赛,来选拔优秀人才?”严正阴阴一笑。

    “恩。”

    肖雨涵淡淡应了一句,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

    “那好,我问你,你敢参加吗?!”严正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没兴趣。”

    “你知道奖励有什么吗?”

    “有传送符吗?”

    严正一愣,道,“有,当然有!”

    “几张?”

    “你想要几张?”

    “十张吧。”

    十张?!严正差点跳了起来,心想你怎么不去死去。

    “好像不太够。”周天羽思索了一下,“十五张吧。”

    自己和布太冷不用。老爸老妈需要两张,大伯一口子三张,二伯一口子三张,三伯一口子三张。合起来十一张。恩,多出来那几张就撑撑场面好了。

    “特么十五张?!”严正真是忍不住了,大骂道,“你吃传送符啊!要那么多干什么?!”

    “我家里人多不行啊,”周天羽耸了耸肩。

    “那好…”严正似乎下了一番决心,“我这里有张群体传送符,能够十五人以下进行单向传送,你若能获得第一,便将它送给你。”

    “不行!”肖雨涵怎么能不知道严正的用心,连忙出声制止道。

    “为什么!”严正面色一沉,“这奖励是我额外出的,你也要阻拦?我就不明白了,你怎么这么护着这小子?”

    肖雨涵语顿,有心想要劝周天羽却不知说什么。

    “没事,我答应了。”周天羽淡淡道。

    “你!”肖雨涵面色一急。

    周天羽则是摆了摆手,头也不回的走去,声音淡淡传了过来,“肖雨涵,我知道你的用心,虽然不清楚之前我帮助过你什么,但是有些东西已经改变了很多,你不必那么执着的。”

    什么意思?严正疑惑的看了看周天羽,没搞懂。他扔过去一张羊皮纸,“诺,这是比武协议,你按个手印”

    周天羽看了看,无非就是什么比赛时候要做好死亡的准备,当然对方也会负责,只是代价没那么大罢了。

    随手按完后,将其扔了回去,周天羽离开了这里。

    肖雨涵心中一紧:他难道看出来了?不对啊,这件事情自己一个字都没说,他没理由知道啊,难不成他说的是别的意思?

    女人的心思真是捉摸不定,肖雨涵在心里闪过无数个念头,不断猜测周天羽话中意思。

    “告诉我你的信息,我给你注册了,到时候别不敢来!”

    严正不管那么多了,大声喊道。

    “周天羽,战神神格。”

    “嘶——”听到战神神格这四个字,严正和肖雨涵不由得一怔,同时倒吸一口凉气。

    严正他怎么也没想到,周天羽竟然会是战神神格的拥有者,这特么要闹哪样?一个SS级的?自己就算想动手,都很难啊。

    (呵呵,谁叫你与那位大人为敌,)严正虽然吃惊,但是却并未慌乱,反正自己又不会亲自动手,怕啥。

停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