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进化完成强大无比(2/2)
作者:望穿冬水
    “难以置信!不过,大自然还真是残酷啊!”

    “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进行蜕变,神奇的蜕变,但是,这绝对不够,想要活下去,想要变得更强,这种进化,还只是开始,就算成为了泰坦蟒,那也还不够。”

    感受着周围的环境,洞穴中,叶北的心里,更是冒出了许多的想法。

    喀嚓,喀嚓……

    意识终于从外面的景象上收回。

    身体虽然无法动弹,但是在进化的时候,身体表面,仿佛石化了,然后结出一层层白色的蛇皮,最后蛇皮又喀嚓,喀嚓的裂开,露出新的蛇肉……这样的一幕,叶北是看得清清楚楚。

    褪掉白色蛇皮后的肌肤,充满了金属般光泽。

    同时,也给了叶北一种坚硬的感觉……好像直接用锋利的刀刃,都不一定能够把这皮肤划开。

    除了身体皮肤变化之外。

    叶北甚至还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眼睛也在产生着蜕变……

    原本猩红的瞳孔,慢慢的变成了漆黑色,仿佛是深渊一样,那种凌厉的目光,即便是叶北自己看到,都能产生恐惧。

    嘴巴两边开宝箱的时候,获得的眼镜蛇毒牙,也变长了许多。

    而且上面的血渍全部消失。

    锋利,尖锐,垂在到下巴旁,牙齿的中间,还有一个无比细小的毒液管。

    ……时间依然在流逝。

    七个小时,八个小时。

    估计是进化的时候,身体气息下降到零点,洞穴外面又出现了许多的生物。

    终于……

    九个小时之后,一直没有任何感觉的身体,突然传来了一股酸痛,就好像是人类长时间保持一种坐姿,动了的时候,会麻木然后酸痛一样!

    但是现在,这种疼痛,却是让叶北兴奋无比。

    因为这种感觉出现的同时,系统的声音,也随之在他的脑海里面响彻起来。

    “恭喜宿主完成第二阶段进化!”

    非常简单的一句话。

    “我现在提升了哪些能力?”

    叶北一边努力恢复着身体的灵敏度,一边期待的问到。

    要知道刚才进化的时候,全程都是看着的……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都发生了变化,正是因为太多,叶北才会询问系统。

    “血蟒第二阶段进化,主要是对身体进行全面性的强化。”

    “目前宿主身长为四米五,身体平均直径为25厘米!重量为一百二十公斤,皮肤能够轻易抵挡尖锐武器的划伤,咬合里增强五倍,也就是说,宿主能够轻松将石块咬得粉碎!另外视觉方面,提升到三百米,意识感应提升到十米范围!并且宿主可以自行决定是否隐藏身体的杀意……”

    系统解释得很快。

    这一大段话,让叶北兴奋到了极点。

    意识感应,应该就是那种不需要通过眼睛,都能够发现周围十米内的一切状况的能力。

    隐藏杀意,这就更厉害了,之前他叶北捕捉不到猎物,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散发的杀意太过强大,很多动物先天警觉,不等叶北出现,早就逃得远远的。

    有了这个能力之后,他叶北完全有实力悄然接近任何敌人,还不被发现。

    总而言之……这次的进化,还真是足够强大啊!!!!

    叶北兴奋着。

    嗯?

    正在他沉寂于这种强大力量带来的刺激时,洞穴外面,突然发生了巨大变化。

    一双双红色,发亮的眼睛,死死盯着这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