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冷酷心态的快速转变(1/2)
作者:望穿冬水
    五百海里之外。

    佣兵基地!

    视频直接通过电脑,转到了会议室的巨大投影屏幕上。

    佣兵基地的负责人,还有另外一些核心人物,安静的坐在会议室中,双眼全都死死盯着屏幕。

    屏幕上,是以十六人类为主要视角所组成的画面。

    那是一个非常大的沙滩。

    距离沙滩不远处,就是一旁看不见底的森林……

    上空,不时有一些海鸟飞过,非常急促。

    天空很蓝,风景如同一副副完美的画!

    可是这样的一副场景中,硬生生的混进来一条黑红相间的巨大蟒蛇。

    “根据我们的分析师通过和人类身高做对比,刚才已经得到了准确数据,这条蟒蛇的身长是在7-8米之间!身体的粗度,30-40厘米,品种无法确定!但看身上的花纹,是非常接近于血蟒的!这条蛇的能力,有着大作用,等这些人类牺牲掉之后,我准备召集一批人,再次踏入实验岛!另外这条蛇的存在,被列为我们佣兵组织的5S级别机密,不准向任何人透露,直到我们捕捉到它!各位怎么看?”

    佣兵基地的负责人,盯着屏幕,发现十六个任何和一条蛇僵持住之后,嘴里冷然的说道。

    叶北的快速愈合能力,在座的众人全都无比清楚。

    同样的,他们的眼神也是狂热无比。

    “我赞同!”

    “这条蛇,必须用来做研究。”

    “为了科学的发展!我们佣兵组织义不容辞。”

    “呵呵!我觉得是为了人类的未来和希望!为了全人类的医疗而战斗,我们是伟大的。”

    无耻起来,这些雇佣兵还是当仁不让的。

    只是,就在他们准备慢慢商讨细节的时候……只见那条血蟒稍微张嘴了一下,然后另外十六个人类,脸上全部都是惊恐和急促,接下来一个个争先抢后的各自爆料起曾经所做的恶毒事情出来。

    第一个说话的人,正是王东。

    “我我我……蛇神,只要我说,真的可以饶我不死么?”王东很急,刚才他可是对着那条蛇开枪了的。

    “当然!”

    叶北目光一寒,但是语气却是非常果断。

    “好,我说!十二岁那年,我偷过隔壁家一千块现金。十三岁那年,上学的时候打架,我错手将一名学生打成脑震荡,但是后来栽赃给了我另外的同学!十五岁那年,我骗过我们老家的一名九岁的小女孩,把他介绍给人贩子,赚了两千块钱!十七岁的时候,有一次路过小学,发现有个女孩不知道因为什么愿意逗留在了学校里面,大门锁了,正在喊们,我翻了进去……在学校里面把她给强女干了,事后威胁她不准给任何人说。十八岁的时候辍学,花钱弄了一份假的学历还有档案,去一家大集团应聘,因为长相老实很快就被录取,后来设计陷害了董事长的司机,并且取代了他!二十六岁时,我苦心在集团里面经营了八年,从司机变成了老板最信任的助理,联合老板的秘书,公司的财务等人,在一次公司集体度假的过程中,伙同大家一起骗老板,让他在暴风雨中跳伞死亡,并且暗中架空了老板的家人在公司权力……蛇神,我,我保证以上说的每一件事都千真万确,没有任何的假话!!!”

    王东说话的语气非常快,一边说时,声音一边颤抖。

    当这么大一堆从他嘴里说出来之后……

    首先就是站在他身后的那十五人,从对叶北的恐惧目光,慢慢移到了王东身上。

    虽然最后王东出卖了叶北……但是在他们的眼里,王东这个人,一直都是老实忠厚的啊……结果说出来的这些事情,完全就是特么的禽兽不如啊!!!
034冷酷心态的快速转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