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一章 血色婚纱:兵分三路(1/2)
作者:时光沙粒
    “好了,叙旧的事等安全之后再说,现在赶紧离开这!算算时间,艾克他们也该出来了,趁着现在魔宫大乱,你们可以去沿海区域坐船回埃尔洛。”黑夜不得不打断几人,他怕事情有变。

    “我明白了,导师!”扎西点点头。

    “之前我们都商量好了,只要能出去,就到费尔戈壁会和,那里是魔宫和深渊魔域的中间区域,走,跟我来吧。”黑夜挥了挥手,径直朝着魔宫广场某处小道走去。

    “妮娜,伯母,我们走。”扎西紧紧跟在两人身边,周围实在太危险了。

    “母亲,走吧,我们一起回家。”妮娜紧紧抓着安吉莉娅的手,对他们来说,回埃尔洛就是回家!

    “现在想走?”

    就在这时,汤普森重新追了上来,在他的身后还跟着一群堕天使族的精锐兵士及一位战天使!

    堕天使族中的战天使可是至少拥有传奇力量的强者!他们是堕天使族的中流砥柱!

    “还真是阴魂不散!”扎西低骂一句。

    “扎西,你们小心,那个战天使由我来对付。”黑夜沉声道,手中多出一把大刀,冷冷对上了那名战天使。

    “少爷,那个人实力不弱于我。”普莱利恭敬的对着汤普森道。

    “拖着他!剩下那三个,我还真不信干不掉!”汤普森狞笑着,他发誓,一定要让那对狗男女付出代价!

    “是!”普莱利背后黑羽一展,提起黑色长剑便冲向了黑夜。

    黑夜心中一凛,默契的跟了上去,他也不希望打斗间逸散的能量误伤了扎西他们。

    “妮娜,你保护好伯母,往后撤,我来挡住他们!”扎西深吸一口气,目光灼灼,战意冲天。

    “扎西,你小心点。”妮娜担忧道,她看的出来,局势十分不好。

    “放心,我会没事的。”扎西语气稍缓。

    这一幕可是大大刺激了汤普森,随即他便带着十几个堕天使冲杀过来!

    少顷,大战再起!

    轰!轰!

    啪!

    战争这台巨大的绞肉机毁灭了一切,以广场为中心,小半个魔宫沦为废墟,这还是在魔帝、该王等人远离的情况之下。

    其中在广场上空打得最为激烈的就要数格兰特和努哈赤了,两人的领域相互挤压抵消,兵术、体术、魔法飞舞,到最后甚至化为龙形对抗!

五百六十一章 血色婚纱:兵分三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