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章 第一次运用(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四十章第一次运用

    李江他们三个人,都在疑惑之中,有点变得犹豫了起来!

    他们根本不知道,现在方南让他们产生了疑惑然后变得诧异的表情的真正原因,事实上正是因为听到了他们故意大声说的威胁自己的话!

    而且,事实上,如果这个时候有另外一个亲眼见到或者听到过方南击杀卢水的人在这里,脸上的表情,一定要比方南的表情还要更加精彩!

    如果说,李江他们三个人现在知道了方南击杀卢水的消息,那么,说不得,李江他们三个人的表情,将要比所有人都更加的精彩!

    “看来,李江,还有这个冯珀,嗯,以及李枯,他们三个人是比自己还要更加的早进入到这里的,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击杀先天境界第五重顶峰实力的卢水的事情……”

    葵花灵子旁边,方南看着李江他们三个人,摇了摇头心中想到。∟,

    “呼呼……”

    就在这个方南没有任何的动作,李江他们三个人在犹豫着方南的表情传达着的是什么的时候,另外一边,三个星空巨兽,开始了行动!

    三只星空巨兽也愤怒了!

    葵花灵子,居然被采摘了瓜子果实!

    在它们那密密麻麻身体表面的眼睛,当然看到了瓜子果实消失了,自然而然的,因为兽皮图的缘故,仿佛脑海之中只是那么一瞬间出现了方南的身影画面,然后,这个画面就变得很淡很淡,最终,到了现在,它们更是觉得之前好像是什么也没有看到,葵花灵子的瓜子果实就消失了,远处站着的方南,在它们看来,也变得开始越发的虚幻起来。

    更不要说方南的气息了,从始至终,这些星空巨兽就好像是根本没有感受到过的一样!

    但是,葵花灵子的瓜子果实消失了的状况是事实,所以,三只星空巨兽的暴怒到了现在还是存在着的。

    以至于现在三只星空巨兽开始了疯狂的呼喊!

    在不断的呼喊着之中,三只星空巨兽的身体,更是开始快速无比的进入到了战斗状态之中,然后,向着葵花灵子这里滚了过来!

    轰隆隆!

    轰隆隆!

    轰隆隆!

    三声巨大的响动,从远处滚滚而来!

    方南看着三只星空巨兽滚了过来,自然马上后撤了一下,约有五十米之多。

    不过,为了不把李江他们三个想要对付自己的人吓走,方南并没有施展最快的速度,只是差不多有着一个呼吸七十米左右的速度而已。

    方南知道,显然,之前自己移动的速度达到了一个呼吸九十多米的情况到了葵花灵子旁边,李江他们根本没有看到,不然的话,李江他们三个不可能明目张胆故意的说着要废了自己打死自己!

三百四十章 第一次运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