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一章 无知之战(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四十一章无知之战

    “两位……长辈,我们……”

    害怕的吞了一口口水,李江胆战心惊的转过身。

    “没事,不用担心!三只星空巨兽我还对付的了!”

    李枯,冯珀,两个人的惊讶不比李江少多少!

    他们也没有想到,三只星空巨兽居然好像是根本没有看到过方南似的,居然将怒火转移到了自己这一边!

    这让李枯还有冯珀在疑惑之中,感觉到十分的恼怒!

    无形当中,他们居然躺枪了,替方南承担了星空巨兽的杀意!

    “轰隆隆……”

    一阵地动山摇一般的声音,三只星空巨兽的庞大身子,冲着李江等人滚动了过来!

    非但如此,三只星空巨兽的身上,那些在尖刺之中的嘴巴,还开始一下子接着一下的,吐口水一般的吐出来了一道接着一道的黑色液体!

    嗤啦!

    嗤啦!

    空气之中,到处都是这种黑色的液体!

    甚至,在空气之中这些液体飞速的移动过程之中,都传出来了一阵阵仿佛是灼烧空气一般的动静!

    速度快,力道强,还有剧毒的腐蚀性!

    方南看着星空巨兽的攻击,不由得暗自心道。

    看着面色大变的李江,还有一脸怒意的李枯与冯珀,方南觉得,兽皮图简直是太有用了……这一场战斗,方南相信,有着三只星空巨兽的“帮忙”,自己可以轻轻松松的击杀李江他们三个,哪怕李枯和冯珀都是先天境界第五重实力的顶峰层次中人!

    一边再度的看着三只正在滚动着的星空巨兽,方南的身体,一边开始了移动,也向着李江他们三个人所在的地方移动了起来!

    到了现在,因为星空巨兽的口水毒液攻击。导致了方南的前面出现了无数的黑色烟雾的出现。

    那是跟随着星空巨兽的黑色口水毒液一起出现的。

    这一处洞府,变化很是诡异。

    按照外面的时间来看,现在已经是傍晚的时间了,但是,在这个洞府之中,黑夜与白昼却反复交替。

    时间,仿佛是在这里交错形成出现,一会是晴空万里太阳高照的白日,一会,却偏偏变成了星辰点缀之下明月高悬的朗朗月夜。

    不过,大体上,还是晴空万里的白日居多,太阳光很强很亮。

    自然,因为方南牢记着杜地的话语,知道在这里呆着的时间是明天中午之前,所以,方南一直都有观看着自己的手机,用手机上面的时间来确定真正的时间,防止被这里的洞府时间表现所迷惑住。

    现在,就是一个朗朗白日。

    不过,因为三只星空巨兽击打出来的这些黑色烟雾,几乎是一刹那,便将四周的数百米范围全部都给笼罩住,一刹那,形成了无数的黑色烟雾翻滚的状态,就像是到了傍晚的时间一样。

    “不好!”

    对面,李枯脸色微微一变说道!

    他没有想到,星空巨兽还有这样的攻击手段!
三百四十一章 无知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