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二章 意外的速度(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四十二章意外的速度

    在李枯移动的过程之中,那三道拟化出来的冰锥攻击,已经轰击到了滚动之中的星空巨兽的身上!

    三只星空巨兽,无一幸免!

    巨大的撞击声音出现!

    随后,“咔咔咔……”……是一阵冰块碎裂的声音!

    三个看起来那么强大的拟化出来的冰锥攻击,在分别触碰到了三只星空巨兽的身体之后,粉碎了!

    在看星空巨兽的身体之上,每一只的身上,在那冰锥碎裂的地方,也的确出现了伤口!

    只是,那伤口,也仅仅是有着手掌般大小而已,其内流淌着出来血红色与黑色,甚至还有绿色,看起来颜色不一样的液体!

    但是,看上去,星空巨兽也只不过是受到了一点伤而已,根本就没有受到重伤!

    甚至,其中的一只星空巨兽,只有着一个半个巴掌大小的伤口而已,冰锥攻击到了的另外的地方,则是它的嘴巴,其中冰锥的一部分,被其嘎巴嘎巴的直接给嚼碎了起来,让它看上去根本就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似的!

    “呼噜!”

    “嘶嘶!”

    “吼吼!”

    三只星空巨兽,发出来了巨大的被疼痛引动起来的怒吼声音!

    声音不再局限一种,甚至有一只星空巨兽发出来的声音,就像是之前的时候它吞吃掉了的那些蜘蛛妖兽的声音一样!

    在星空巨兽的身上,那密密麻麻的嘴巴一起呼喊起来,让声音一瞬间震天响动一般!

    远处,李江的脸色都被声音震的更加的白了,马上李江开始将更多的功力能量运行,拟化形成了越发厚实的深蓝色防护罩子!并且身体又向着后方移动了几米!

    “噗!”

    正在冲着方南快速移动着的李枯,身体一下子一顿,然后,脸色一白,一口鲜血,顺着李枯的嘴角处流了下来!

    受伤了!

    拟化出来的冰锥攻击被如此轻松的摧毁,功力能量仿佛是受到了一个大锤狠狠的一击一样,李枯感觉到体内功力流刹那就是一乱,丹田处一阵扭动,身体难受!

    “不好!李枯兄,这些星空巨兽的能力实在是诡异太多了,而且身体太坚硬,我来和它们周旋,你先将方南废了!”

    场上,黑色烟雾翻滚,夹杂着大量漂浮着的星空巨兽的巨大口水液体,这导致了冯珀的视线受阻了,所以,当他看清楚了三只星空巨兽居然受伤这么轻,而且李枯居然被自己的拟化攻击弄的受伤了,眼神当时一阵慌乱,不过,看着方南,他心中的怒气更甚,想着让李枯对着方南攻击,他去和星空巨兽纠缠一番!

    “轰!”

    在冯珀的身上,一道接着一道的红色烟雾刹那之间出现,然后,这些烟雾居然慢慢的形成了一滴滴的水滴。

    那些水滴,看上去就像是血滴一般,充满着诡异与强悍的气息。

    不过,显然,冯珀也十分的清楚星空巨兽吐出来的剧毒口水的威力,所以,这些血色的水滴,在冯珀的操控之下,很快速的躲闪着漂浮着的毒液!

三百四十二章 意外的速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