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三章 利用的妙处(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四十三章利用的妙处

    随后,李江大声的对着远处呼喊了起来!

    “大伯,废了方南!废了方南!哈哈哈……”

    李江开始给李枯大声的助威起来!

    冯珀不知道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还没有看到方南速度奇快的样子,听着李江给李枯的助威声,冯珀更是对于李枯杀死方南完全的放心了起来,专心一意的开始和三只愤怒的星空巨兽周旋!

    并且,冯珀慢慢的引动着星空巨兽,将战场向着远处移动了起来,让出地方给李枯击杀方南,防止星空巨兽去捣乱!

    “好!”

    听着李江的助威声音,李枯大笑了起来!

    “速度快居然不逃命,方南,你实在是不自量力!”

    在李枯的身上,一个接着一个的手指头大小的冰锥开始出现,然后,“蓬”的一声,这些冰锥转瞬间向着方南刺了过去,无数个冰锥冲刺着,加上现在李枯距离方南的十分的近,所以力道上面显得十分的足,以至于空气之中发出来了空爆一般的响动!

    “蓬!”

    “蓬!”

    “蓬!”

    ……

    如此的声音,十分的巨大,甚至让另外一边的三只星空巨兽其中的一只,都冲着这里看了过来!

    只是,因为兽皮图的关系,这一只星空巨兽只是看了方南那一边几眼,然后就开始盯着李枯大吼大叫了起来!

    要不是冯珀对着这一只星空巨兽展开了攻击,引动了它的话,这一只星空巨兽绝对会冲着李枯攻击过来!

    李枯这一次的攻击,动用了最强大的力量,希望一次性将方南击打成为重伤!

    正在李枯志得意满的等待着冰锥将方南给击飞出去,琢磨着方南这一次在自己的攻击之下究竟会不会重伤而死的时候,发现方南的身上,居然出现了一层层的火光!

    无数的拟化之火小火苗,从方南的身上出现!

    “哈哈哈哈……”

    李枯大笑了起来!

    在李枯看来,方南这是纯属找死,实力不如自己,当自己发动出来了拟化攻击是冰锥的状态之后,方南居然施展起来了这种与冰锥相互制约的拟化火苗……真是年轻,战斗经验实在是太差了!哪怕是再天才,经验也太差!

    李枯忍不住摇了摇头!

    “哗啦啦……”

    正在李枯摇头的时候,李枯感觉到自己体外的功力能量拟化攻击,出现了问题,似乎是一下子让自己的身体再度的难受了似的!

    摇头的李枯,双眼看着被冰锥笼罩着的方南,愣住了!

    那无数的拟化冰锥,居然开始快速的融化,碎裂!

    方南身上的拟化小火苗,居然将自己的冰锥给逐渐的消灭着!

    李枯目瞪口呆!

    方南,则是趁着这个机会,快速的将其中一道拟化小火苗,冲着其中一个距离自己和李枯最近的星空巨兽,狠狠的攻击了过去!

    “嘶嘶……”
三百四十三章 利用的妙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