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五章 双杀第二杀(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四十五章双杀第二杀

    冯珀从来没有想到过,方南居然杀死了李枯!

    来的人,居然不是李枯,而是方南!

    自己现在危险了!

    冯珀感觉到自己的头上都出了冷汗了!

    根本不敢再对着星空巨兽进行攻击,冯珀现在就想着赶快的防御,然后逃跑!

    冯珀的胆子,比之于李江还要小!

    一听到了李江说方南在自己的旁边,杀了李枯过来的,冯珀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己不是对手……在全身心的准备防御然后趁机逃跑的时候,冯珀下意识的回头,正好看到了一脸笑意,身上澎湃着拟化之火的方南!

    看着方南的笑意,冯珀下意识的打了一个冷颤!

    在冯珀的身上,一层层的血色水滴正在聚集,形成铠甲,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样子!

    这是冯珀的最强大的拟化防御!

    不过,冯珀发现,在自己防御还没有形成的时候,方南已经攻击了过来!

    “嗖嗖嗖!”

    无数的小火苗,在这一刻,从方南的身上爆发!

    方南的身体,快速的移动过程之中,眨眼间,到了冯珀的面前,甚至比之于那些拟化的小火苗还要更加的快速!

    方南的右拳,已经抡砸向了自己的面门!

    “难道方南就一点都不怕星空巨兽的攻击么!”

    看着方南全力攻击,根本没有防御的意思,冯珀呆住了……冯珀想不明白,为什么方南好像无视掉了自己身边的星空巨兽,根本不担心它们的攻击!

    “呼呼呼……”

    冯珀举起来自己的左拳头,在左拳头上面,无数的血色水滴凝聚成为锁链,将冯珀的左拳头包裹了起来,然后,迎向了方南!

    冯珀有信心,自己的最强大防御之下,方南应该不那么容易杀死自己,除非方南的攻击力道可以达到两万斤……但是,冯珀很快呆愕住了!

    方南的身体,居然快速的移动起来,然后,转了一个半圆,到了自己的身体另外一侧!

    而方南的攻击,还是保持着不变!

    糟糕!

    冯珀想要转动身体,却发现根本跟不上方南的移动速度!

    方南的速度居然比自己的还要快!

    冯珀震惊之下,更是加快了要逃跑的意图!

    在这一刻,冯珀的左拳头轰击出去的地方,刚刚将李枯吞食掉了的那一只星空巨兽,已然滚动到了这里!

    眼看着,冯珀的左拳头,就和星空巨兽对击到一起了。

    方南开始动手了!

    最强大的飞针攻击之术!

    一枚金针,夹杂着方南体内疯狂的功力能量,在方南的拟化攻击小火苗配合之中,混在其中,携带着强悍的旁边气势,对着冯珀狠狠的冲刺了过去!

    方南,则是在此之中,心神一动之下,用体内剩下来不是很多的功力能量,澎湃到了体外形成了拟化攻击,形成了一道道的小火苗,开始灼烧起来四周正狂暴着的天地灵气能量,然后,方南开始借助于自己这段时间感受到了的空间规则之力,小范围的尝试着看看,能否扭曲一下空间!

三百四十五章 双杀第二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