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六章 杀途意外人(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四十六章杀途意外人

    蓬!

    又是一声炸响!

    这一次,星空巨兽来回滚动的身体都停顿住了!

    方南快速无比的用小火苗拟化出来了一只小手,瞬间进入到了星空巨兽的身体之中,感觉到了星空巨兽的身体之内澎湃着能量的源头,那妖气最浓重的地方之后,一带之下,取走了星空巨兽的妖丹!

    “咕噜……”

    “嘶嘶……”

    在方南的身后,另外两只星空巨兽,发现了冯珀死掉了之后,也向着这里滚动了过来!

    方南听到了声音之后,拿着星空巨兽的妖丹,向着已经逃跑的李江追击了过去!

    抓过来乾坤袋,妖丹还有四颗葵花灵子的瓜子果实被方南收入到了乾坤袋之中。

    在方南的身后,另外两只星空巨兽滚动了过来!

    方南不知道距离这么近之下,这两只星空巨兽会不会对着自己攻击,再加上现在李江开始逃跑了,不能够让他跑太远,不然的话在这个洞府世界之中自己有可能追不到他,毕竟这里距离一旦远了,便感应不到任何的气息。

    所以,方南几乎是脚步不停的,身上剩余的功力能量全部运转,上中下三个丹田疯狂的澎湃功力能量,一下子,极限速度再度的爆发了出来!

    一眨眼,方南便离开了两只星空巨兽的旁边。

    同时,方南也趁机感受了一下,发现围上来了的两只星空巨兽并没有对着自己攻击,虽然它们的眼睛看向了自己好一会,但是却最终并没有攻击起来!

    反而,这两只星空巨兽对于冯珀的尸体十分的感兴趣,瞬间到了冯珀的尸体旁边,然后,开始了吞食!

    甚至,这两个星空巨兽在快速吞食掉了冯珀的尸体之后,转而开始向着那只重伤快要死掉了的星空巨兽吞食了起来!

    看到这里,方南的心中更加的安定了起来,甚至,方南心中隐隐约约有了更加大胆的想法……既然这两只比自己实力差了一小截的星空巨兽没有攻击自己,那么自己便可以继续的轻松杀死星空巨兽了!而且,说不得,哪怕是实力更高强的星空巨兽,只要自己多耗一点时间,也可以轻松的杀死它们!自己的收获,绝对会十分的多!

    想到这里,方南嘴角一笑,随后,看着五十米开外正在移动的李江,微微一笑。

    抖手,方南的手上,出现了一个不成熟的瓜子,正是刚才从葵花灵子的花盘里面摘取下来的。

    方南知道,这不成熟的葵花灵子瓜子果实也是可以食用的,绝对能增强补充身体功力能量,虽然药效少了很多,但是这么大个的没成熟的瓜子,对于方南来说吞食下去都会有点多了。

    一边追击着李江,方南一边将瓜子壳子掰了开来,露出来里面白色的瓜子仁,小心翼翼的掰下来大概指甲盖大小,放入到了嘴中。

    这瓜子,入口即化,瞬间化作了液体一般的,热滚滚的流入到了方南的胃里,之后,从胃里开始扩散,向着方南的中丹田而去!

    还有一小部分,向着方南的下丹田以及上丹田而去!

    不多久,三个丹田处都暖烘烘,连带着的,方南的身体,开始快速的好转。

三百四十六章 杀途意外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