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八章 小小心思(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四十八章小小心思

    还有一点,方南看的出来,许冰并不是被逼迫和李婆婆在一起的,所以,方南更没有留下来的必要。

    想到这里,对着许冰示意了之后,方南身体开始慢慢的后退。

    一步步的,方南来到了宽阔地方的另外一个地方,一个拐角处,之后,快速的转身!

    “告辞了前辈!”

    说完,方南的身影,已经消失在拐角之处!

    “慢着,小辈,这两只星空巨兽是你打伤的吧,你放心,我不会抢杀的,你来杀吧,我们走了……”

    那一处,李婆婆刚说完话,那意思,是想要方南留下来,表达了善意。

    “咕噜!”

    “咕噜!”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两只星空巨兽,已然对着李婆婆攻击了起来!

    李婆婆不得已,只有向着星空巨兽攻击了起来!

    “看!那是葵花灵子!”

    就在李婆婆对着两只星空巨兽攻击的时候,其中一个穿着蓝色袍服的中年人,指着葵花灵子兴奋的说道!

    在他的身边,其余的几个人都是面色一喜!

    在短暂的片刻之中,除了许冰以及那个七八岁的小姑娘,以及李婆婆之外,包括中年人在内的所有人,都开始向着葵花灵子所在的地方跑了过去!

    中年人的速度是最快的,能够有着差不多一个呼吸八十米左右,显然是一个先天境界第四重实力的人,当他兴冲冲跑到了葵花灵子的旁边,身子高高跃起之后,落下来脸上的喜色已经全无。

    “怎么了,小六。”

    李婆婆,在这个时候已经快速的将两只星空巨兽杀死!

    对于半步神通境界实力的李婆婆来说,两只只不过是一级妖将级别实力的星空巨兽,哪怕身躯的坚硬程度堪比先天境界第五重,也是弱小的很。

    青色的拟化光芒闪现,化作了两只手掌,很快速的就将星空巨兽体内的妖丹取了出来。

    “葵花灵子花盘上面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中年人叹了一口气说道,随后,眼神看向了方南消失的拐角的地方。

    “小六,我怎么和你说的!得不到就得不到啊,难道你还想要抢不成?真给小姐丢人!”李婆婆看着中年人的样子,不由得面色一冷说道。

    中年人缩了缩脖子,苦笑着道,“李婆婆,怎么可能!我怎么会为了一个葵花灵子的瓜子而丢小姐的脸去抢那个年轻人,我只是想着这个夜帝前辈创立的洞府世界里面,药草长的这么诡异,说不得就有什么奇效,这不嘛,我们走了这么半天才遇到这么一株药草,我实在是很好奇,到底这葵花灵子的瓜子果实会有什么不一样。”

    中年人一边说着,一边和其他人回到了李婆婆的身边。

三百四十八章 小小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