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章 追兵(1/1)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五十章追兵

    旺财吓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断的看着方南一会施展截脉手一会插着金针,一会又将拟化小手攥着它身上的某个部位……当方南停下来测试的时候,旺财害怕的对着方南开始了卖萌,之前的那种高傲神情完全消失不见了。

    “这星空巨兽的妖丹,居然真的是没有什么副作用!可是,没有副作用的话,怎么会有那么浓厚的暴虐气息呢……算了,我还是别服用了,现在我有了乾坤袋,可以装很多的妖丹,而我的手上又有葵花灵子的瓜子,一个不成熟的瓜子,都够我使用几次了,我还是将这些妖丹积攒着,然后出去这里将妖丹融入我的血融丹之中吧,看看能否成功,或者另作他用。”

    方南思索了一番,最终这么决定。

    低头看了看自己光着的上半身,方南想了想,从四周的杂草之中,弄了很多的草叶下来,做了一个草叶的衣服。

    至于李江的衣服,方南根本不怎么想用。

    穿别人的衣服,不舒服!别扭!

    一切做完,方南觉得自己现在有点像个野人。

    拿出来兽皮图,方南开始继续向着星空巨兽居多的地方而去。

    这一次,方南要试验的,便是实力上面远远超过自己的星空巨兽,是否也会不伤害自己。

    李江的尸体没有了脑袋,李枯还有冯珀的尸体更是被星空巨兽吞食了个干净,所以,李婆婆她们根本就认不出来,更不可能将消息传递出去,再加上她们也根本没有认出来方南,自然而然的,方南与李枯冯珀等人的战斗,也只是没人知道的小小事件而已。

    不过,现在,在方南的身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着方南之前行走的地方而去!

    但是,不得不说,这洞府世界,实在是有点太奇异了,很多人发现,他们根本就找寻不到任何有关方南的气息,哪怕是方中期秦坡等那样的半步神通境界实力的人,也根本找寻不到方南和豹子妖兽的气息。

    非但如此,他们也试验了,在这一处地方,别要说查找方南的气息了,哪怕是距离他们身边百多米之外的别人的气息,他们也感觉不到!

    这是一处有着压制气息的地方!

    很多人震惊的察觉到!

    不过,这也让很多人知道,这是夜帝故意这么做的,因为这样以来的话,他们虽然不可以提前太多发现妖兽的气息了,但是同样的,妖兽也不可以提前察觉到他们的气息了!

    慢慢的,因为这一处区域实在是太大的缘故,自然而然的,诸如方家,张家,秦家和祁家等等敌对者方南的势力,还有进来的诸如丹师公会以及其凝聚起来准备保护方南的势力,都开始分散了起来。

    不过,自然,像是祁家秦家等等实力,那些年轻人都心中惧怕方南,根本不敢离得他们的家族长辈过远,这样的情况,也让秦坡这样的每一个方南敌对势力的长辈,心中暴怒,可是也只能吹胡子瞪眼,接受家族晚辈在自己的身边围绕不敢离他们太远的现实!

    方南的影响力,直透所有人的天才与凶残印象,可窥一斑!

    “方南!必须找机会除掉!现在他还只不过是刚刚突破了先天境界没有多久,便达到了这样的程度,可以击杀先天境界第五重顶峰实力的卢水了,要是再任凭其发展下去,很快,方南就会成为神通境境界实力的强者了!那个时候,就不好办了!”

    张放,脸色暴怒之中自语着说道。

    在他的身上,有着一股股的冷意迸发,让他身边的张家三个子弟,浑身冰凉,心下意识的一颤。

    “必须要找到机会废了方南!这一次丹师公会林清和那耀仇他们那一伙人也来了,看着他们半步神通的强者数量也不少……不过,和方南敌对的我们这些势力相比较,不管是总体数量还是半步神通强者的程度上都弱,所以这一次是我们的机会!“

    秦坡,遥遥望着远处的一株望不到顶端的参天大树,自语着说道。

    “这一次,是我们方家的最后机会了!之前家主明确的表示了,谁在对方南出手,他就会执行方家的家法出手!我们都要明白,能够斩杀卢水的方南,不管本身的实力到底是先天境界哪一重的层次,但是本身的真正实力战斗力都是先天境界第五重的程度,现在就这样潜力无边了,实力强劲,我们绝对不能够饶过他让他继续发展!“

    方家一伙人之中,方位雄脸色铁青着说道。

    作为方浩的父亲,方位雄对于方南的愤怒从来没有消失过,如果说方家谁对方南的仇恨最深,方位雄觉得自己就是第一位的!

    本来,之前方位雄信心满满方南在结业考试的过程之中死亡,但是没有想到,方南不但在结业考试之中毫发未损,而且还大放光彩夺得了第一,自己认为方霸会杀了他的计划也落空了,方霸被方南杀死了,还是那种轻松的一拳就给杀死了,这还不算,方南还杀了先天境界第三重实力的祁曲彰显了他的实力……直到现在,脑海里不断的想着卢水的尸体,方位雄心中悔恨无比,懊恼自己居然没有尽早将方南杀死。

    方位雄,修为境界实力在之前的时候只是先天境界第六重顶峰而已,所以,才会在极武学馆的时候,遇到林徽因以及云清雪的阻拦被轻松挡住,没有伤害到当时还不是先天境界的方南。

    “对!位雄你说得对,方南必须要死!他杀死了方霸!和我们方家结下了大仇!你放心,说句丧气的话,即使这一次方南没有死掉,出了这里,方南也会死!因为我已经收到了京城燕京方家几位大人物的电话,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会针对方南出手的!呵呵,别忘了,还有不灭宗,还有别的势力,都想要杀死方南!”

    方中明这个时候说道!

    方中明在说话的时候,身体四周,出现了一道道的银色和黑色的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