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一章 所得所思(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五十一章所得所思

    这些水滴向着四周快速的肆虐!

    “蓬!”

    一块一人高的大石块,被迅速的击成碎末!

    “太好了!这回方南死定了!”

    方位雄脸色带着喜色附和道!

    “哈哈哈,我们方家大本营会击杀方南,肯定手到擒来!嗯,我们方家和华夏排名前几的大学,以及很多宗门派别,以及其他的一些大势力都有关系,毫不夸张的说,我们方家在华夏甚至水蓝星都是根深蒂固的强大家族势力!这一次出动之后,方南怎么也不能逃得了了!他进入到哪所大学还是什么宗门派别,也没有用!”

    在方位雄的旁边,一个老者笑呵呵的说道,不断的点着头!

    而周围的数个方家子弟,早就被之前方中明的话语鼓动的神情激动无比了。

    他们对于方南无比的仇恨,同时,又无比的嫉妒,方南就像是少年青年一代之中的一座大山,十七岁只是先天境界第一二重,最多先天境界第三重,却有着相当于先天境界第五重境界程度的实力,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丹师,任何一种,都足够彰显方南的天才程度,他们当然不希望看到方南这样的天才一路压着他们继续的生长!

    某一处,方南路过的山丘位置。

    金水散人面色铁青,愤怒的一出手,将身旁的一条色彩斑斓的蜥蜴妖兽轰碎成为了粉末,“该死的!这处地方怎么这么诡异!哪怕我们有着秘法,也根本在这里没什么用,都施展不出来!我们根本找不到方南!”

    在金水散人的身后,其他的人脸色也很不好看。

    时间慢慢的过去。

    被各大敌对势力的人惦记着的方南,已经靠着葵花灵子的巨大瓜子果实,身体恢复完全,甚至实力还有所增加!

    这点,方南倒是有着预料,早就在方南听到了李婆婆等人的话语之前,吞食掉葵花灵子的瓜子果实的时候,方南就感觉到瓜子的不一般了。

    所以,这五颗瓜子,方南已然当做了比之于灵晶还要宝贵的宝贝!

    照着方南的感觉来看,灵晶甚至都不如这巨大的瓜子有效果!

    灵晶只是能够单纯的为方南提供灵气能量,补充方南的身体,不会造成什么后遗症,但是也没有什么治疗的作用。

    而这葵花灵子的瓜子果实,不但可以恢复增强方南体内的功力能量,还能够治疗调节方南的身体,让方南的身躯所有地方都仿佛是被滋补了一样!

    光凭着这些,灵晶就比不上。
三百五十一章 所得所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