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极品妖孽红包群(1/2)
作者:葬爱小猪
    春天的夜晚总是令人躁动。

    赵小天垫着脚尖,透过模糊的玻璃窗紧张的往卫生间看,女房东那迷人妖娆的身材小天的眼睛都看直了,嘴里嘀咕着:“正点正点啊。”

    这个女房东真是个极品,只要一个勾魂的小眼神,赵小天就被迷得神魂颠倒,巴不得自己变成一只小猫咪趴在这少妇酥软的胸口上。

    “转身啊,美人,转身啊,我给你跪了。”赵小天囔囔着,今天可是大饱眼福了,女房东的那屁股,哇哈哈。

    如果有意念,赵小天绝对会让这个少妇在里面惨叫。

    赵小天这想入非非的一得意,头啪的一下撞在了玻璃上。

    “谁啊?”女房东紧张的大喊。

    赵小天吓了一跳,做贼心虚,急忙要跑,刚掉头就撞到了一个彪悍大叔的怀里。

    “妈的,你吃了豹子胆了,敢偷看我媳妇洗澡?”大汉比赵小天高出两头,体型宽一倍,跟个蒙古包似的。

    赵小天马上就怂了,急忙说道:“刚哥,我哪敢啊,你刚哥的媳妇给我十个豹子胆我也不敢啊。”

    吴刚一把扯起了赵小天的衣领,直接将他给提了起来,瞪着怒骂道:“你小子都欠我三个月的房租,你要是不还,我活生生剥了你的皮。”

    赵小天被憋得脸都青了,卡着喉咙憋出话来:“明天我去市外国语高中面校医,我要过了就还。”

    “你做梦呢?你连去小诊所扫地都没人要,还想去外国语当校医?那是啥学校?那是本市第一贵族高中,就你这三教九流的垃圾职业学校的五流毕业生还想飞上枝头变凤凰呢?”吴刚是把这个小天看透了,就是个不学无术的不良青年:“滚滚滚。”

    吴刚一把把赵小天扔开,就入了他房。

    “你可以侮辱我,你别侮辱我学校。”赵小天还是很爱自己的母校的。

    江南市医科职业技术学院,没出过什么有名的医生,倒是出过不少名媛,俗称鸡。

    吴刚把东西统统给扔下了楼,锁了门,骂道:“没出息的乐色,有多远滚多远,再被我抓住偷看我媳妇洗澡,我打断你的腿。”

    赵小天愣在那里,又无家可归了,毕业半年了,面试过无数医院,诊所,人家一看职业学院就直接扔了你的简历。

    赵小天恨自己没用。

    这时,手机嘀的一下响了,打开一看,是女友发来的微信消息:“我在你楼下,你下来。”

    赵小天又恢复了对生活的希望,女友是他的一切,大学谈了四年,两人恩恩爱爱,为了女友,小天什么都愿意做,曾大冬天的晚上,横穿整个江南市给女友买麻辣烫。

    女友林淑君是赵小天的骄傲,因为美得不要不要的,尤其是那个大胸,每每摸起来,都是很过瘾。把大学室友们给羡慕的垂涎三尺。

    赵小天正想找个吉日给女友求婚呢,能娶到这个美胚子,他的心里就美滋滋的。

    小天正准备跑下来时,房东的门又开了,女房东裹着浴巾,湿漉漉的头发,靠在门口一副欠那样,勾魂的眼神,说道:“哪天我老公不在,可以来坐坐。”

    听了这话,小天都要跳起来了,笑呵呵的说道:“燕姐,你可真美。”
001 极品妖孽红包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