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极品妖孽红包群(2/2)
作者:葬爱小猪

    “美吗?”杨晓燕伸出手指故意沟了一下。

    小天神魂颠倒,赫然发现这女房东的中指竟然没有涂指甲。

    “赵小天,你下来。”突然楼下有人大喊。

    “我女友急了,改天你老公不在,我们。”赵小天心里荡漾,眉头都在跳舞,有一千只草泥马在奔跑。

    赵小天急忙下了楼,心想几日不见女友,看来女友是渴了。

    可是一到楼下,发现不对劲,女友正挽着另外一个男人,而那个男人正是他的大学同学孙武德。

    那孙武德正一副歪嘴角,嘲讽得看着赵小天。

    “你们啥意思?”赵小天一把从中间切开了两人。

    “你才啥意思!”林淑君又重新牵回了孙武德的手,正式说道:“我们分手吧,武德现在是我的新男朋友。”

    “什么?”赵小天感觉自己的天一下子塌了,不敢相信,吼道:“我和你一起四年了,这四年我把你当女王一样伺候,你现在为了这小白脸和我分手?为什么?”

    林淑君冷哼一声,说道:“为什么?因为你太穷了,穷鬼,我跟着你喝西北风啊?我要lv我要香奈儿,你有吗?”

    赵小天的脸一下子都青了,人穷志不穷,他也是有自尊心的,说道:“林淑君,你今天为了钱背叛我,改日,我会让你高攀不起,一定让你后悔。”

    林淑君还是不屑的冷笑道:“就你还想出人头地,痴人说梦,撒泡尿照照自己吧,你一辈子也追不上孙武德。”

    林淑君说着更紧紧的贴住了孙武德。

    孙武德是本市文武集团的大少爷,在本市那是响当当的龙头企业,家里可是富得漏油。

    现在孙武德的手一直在林淑君的屁股上摸着,一种把赵小天踩在脚下得瑟样:“听见没,穷鬼,老子今晚就要玩你的女人了,哈哈。”

    赵小天怒火中烧,脸都气紫了,四周看了看,拿起旁边的一栏杆就准备干!

    孙武德一见,一拍手,后面马上就出来两个黑衣保镖。

    “打。”孙武德字刚落,两个彪悍保镖就朝赵小天一脚踹了过去。

    赵小天本来就瘦弱,哪里受得了这样的一脚,当场就痛得地上打滚。

    “走吧,大白痴,老子之前接近你就是为了泡你女朋友,你还傻乎乎的把我当哥们,哈哈,真是好玩。”孙武德搂着林淑君的腰往他的宾利车而去。

    林淑君也是看都没有看赵小天一眼,冷漠的表子。

    赵小天像一头豹一样瞪着他们的背影,眼睛都充血了,如果可以,他真想杀了这对狗男女:“你们给我等着,我迟早会让你们生不如死。”

    赵小天气得把手机给砸了,今天这对男女如此待我,明日我将双倍的还回去,绝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