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舔我脚趾头吧(1/2)
作者:葬爱小猪
    “死流氓。”护士姐姐嘴上这么说,但是夸她是美女时,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填好资料去那边排队吧。”护士姐姐把信息登记扔给赵小天就走了。

    赵小天心里乐开了花,这护士姐姐要跟我做同事了?比林淑君那货正点多了。

    赵小天填好了资料,过去那边排队,还是吓着了:“不就面试一个实习生吗?怎么这么多人?”

    一说这话,前面的人全部都转头鄙视的看着赵小天。

    “小弟,新来的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菜鸟,你以为我们是冲实习医生的岗位来的?”前面的大哥笑道。

    “不是应聘医生那应聘什么?”赵小天很疑惑。

    “当然是为了追求程佳颖大小姐的哦。”那大哥不解的看了赵小天一眼,然后又瞄了一眼赵小天的简历就笑了:“职业学校?小菜鸟,你是来卖萌的吗?”

    “职业学院怎么了?”赵小天不高兴了,狗眼看人低。

    这时前面的人又都转过头来,嘲讽起来。

    “他,华夏医科大学博士。他,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他,马氏集团唯一继承人。”前面大哥指着众人一一列举起来:“你?五流学院专科?”

    “早点滚吧,丢人现眼。”

    “什么鸟都来应聘,垃圾。”

    赵小天还真是不服了,岂能这么被侮辱?大喊道:“还没面试呢?怎么知道我能不能过?”

    “你敢赌吗?垃圾。”那个马氏集团的公子哥马上就叫嚣了。

    “赌什么?”赵小天胸一顶,气势不输人。

    “赌你舔我的脚趾头。”那公子哥说道。

    “好,一言为定。我输我舔,你输你舔。”赵小天就不是怂的人,也不知道哪来的冲动。

    这一赌,众人就起哄了。

    连那个护士姐姐也看在眼里,心想:真是个傻比,敢跟马氏集团的大少爷马城俊赌?

    “小兄弟,你输定了。”前面的大哥坏坏的说道,然后耳朵凑过来轻声说道:“人家早就用钱收买了面试官了,这名额他早内定了一个,你个傻子。”

    “啥?”赵小天果然没有社会经验,这是被下套了啊?用钱收买,这他吗的不公平了?

    赵小天愤怒的看了眼那个得瑟的大少爷,他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赵小天知道自己中套了。

    旁边的人都知道赵小天输定了,都在骂他傻。

    “我就不信邪,大不了,我也进,打个平局。”赵小天不怂。

    这时一个刚面试的人脸色苍白的出来,直摇头,显然这面试肯定没过。

    “连重点大学的博士都没过?”赵小天看着自己的简历,掌心都在冒汗。

    “怕了吧?现在你跪下来给老子磕三个响头老子就当没赌,哈哈。”马城俊趾高气扬,骄傲的跟一只公鸡一样。

    “少得意,有你跪的时候。”赵小天强势回应道。

    这时叫到马城俊面试了。

    “菜鸟,给我看着。谁都不要想跟我抢程大小姐。”马城俊大摇大摆的进去了。

    赵小天疑惑,程佳颖又是谁?

    没两分钟,那马城俊就得瑟的出来了。
004 舔我脚趾头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