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我可是神医啊(1/2)
作者:葬爱小猪
    “你怎么第一天上班就迟到?”护士姐姐宋妍没好气的说道。

    赵小天往前台上一靠,低头往宋妍的胸口里瞄了一眼,说道:“我这不是上厕所去了吗?”

    “你上厕所要半个小时啊?”护士姐姐想给赵小天记一次过:“我们这是有规矩的。”

    “宋妍姐姐这么漂亮,怎么舍得给我记过呢?”赵小天的嘴又甜起来了。

    宋妍白了一眼,心里美滋滋的,说道:“跟我来吧。”

    赵小天屁颠屁颠的跟在宋妍的后面,眼睛一直就没离开宋妍的屁股,坏坏的说道:“好大。”

    “什么好大?”宋妍回过头,疑惑的看着赵小天。

    赵小天嘿嘿的笑着。

    跟着宋妍入了办公室,里面一张大桌子,一边坐着美女医生杨淑香,对面的位置是留给赵小天的。

    “你来了啊?那是你的位置。后面你就坐我对面办公。”杨淑香低着头,没有看赵小天一眼,很是冷漠,态度和之前变化也很大。

    护士宋妍给介绍了一下这边的基本情况,然后出去了。

    赵小天很高兴,竟然还有自己的办公室和办公桌,关键是对面还坐着一个极度养眼的大美女。

    赵小天就趴在桌子上,竟然光明正大的看着杨淑香美女来。

    “医生要有医生的样子,你要是再这样看着我,你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杨淑香穿着白大卦,眼睛就没看过赵小天,一直在看综卷。

    “谁让淑香姐姐这么漂亮呢,我看了后,精神倍儿爽,饭都不要吃,看都看饱了。”赵小天就是嘴甜,女人那都是需要哄的。

    这时,杨淑香终于抬头看了赵小天一眼,冰冷的说道:“那你中午不用吃了。”

    “真的?那如果我中午不吃饭,淑香姐姐是不是以后就都给我白白看了?”赵小天的嘴不仅甜,还有点无赖。

    泡妞一定要脸皮足够厚,赵小天没啥优点,就是脸皮比牛皮还厚。

    这时,黄意医生进来了,脸色跟家里死了人一样,看到赵小天时,更加难看了,很显然,他对自己招了这个赵小天很后悔也很不满。

    “现在你是试用期,如果犯错或者发现你在骗我们,那么不仅仅是走人,还会告你诈骗。”黄意医生昨晚想了一夜,更加确定自己是被这个臭小子给骗了。

    “黄医生,我真是孙真人的关门弟子。”赵小天苦口婆心的说道。

    “哼。”黄医生已经不信了。

    这时,突然一个女生被扶着进来了,捂着肚子,脸色苍白。

    赵小天一看,竟是校花程佳颖。

    赵小天一看她的脸色苍白,气血逆流,关键是四白穴,迎**颜色偏紫,根据《千金方》里的描述,这可是急诊,必定是炎症。

    “你怎么了?”女医生杨淑香马上上前查看。

    “老师,我家小姐突然肚子痛,也不知道怎么了,急死人了。”陪她来的那名女学生说道。

    黄医生急忙过去检查了一番,问道:“你是不是来例假了?”

    那女生点点头。

    “没事,你只是痛经,我让宋护士给你泡杯红糖姜茶就不痛了。”黄医生很自信的说道。

    杨淑香医生感觉不只是痛经的反应,还想再检查检查时,赵小天说话了:“她不是痛经。”

    这话出来,黄医生转头冷哼一声,笑道:“怎么?我还要你教我?我看病看了二十几年了还不如你这个毕业生吗?”

    赵小天不理他,说道:“她不是痛经,她是急性肠炎,如果还不送医生,会休克有生命危险。”

    “呵呵。”黄意医生一丝冷笑。

    “你是专家?还急性肠炎?还生命危险?我说她是痛经就是痛经。我看过的病比你吃过的盐还多,你懂什么?什么东西。”黄医生越来越反感这个赵小天了,一个要毕业的小菜鸟还敢教训起自己来了?

008 我可是神医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