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空姐的脸都绿了(1/2)
作者:葬爱小猪
    修灯泡,赵小天那是能手,高中最好的就是物理,尤其是电路,那是手到擒来,区区修个灯泡,压根不放在眼里。

    赵小天检查了一下灯泡本身,然后是保险丝,以及一些电路,发现灯还是开不起来。

    赵小天修了半天,发现也没有修好,有些着急了。

    “小帅哥,你行不行啊。”冷傲雪故意笑道。

    赵小天可是182的身高,瘦瘦的,人长得也阳光,不猥琐的时候,还真是个小帅哥。

    男人不行也得行啊,赵小天再次全部检查了一遍,然后他跑到阳台一看,整个小区一片漆黑,他突然明白了,笑道:“美女姐姐,你逗我呢,明明就是停电了,我怎么修啊?”

    “那就是修不好哦。”冷傲雪当然知道是停电了,她还在故意耍赵小天呢,她压根就没想让他住进来。

    “这不是修不好,我又不是发动机,要是插我身上能亮,我也愿意啊。”赵小天也看出来了,对方完全没有诚意。

    “不行就是不行,少给我吹牛,没本事还想装比。”冷傲雪毫不客气的把赵小天的面具给撕了开来。

    赵小天也很不开心,你说不让住就不让住吗,非变相的玩自己,有意思吗?

    杨淑香也是看出来了,这朋友显然是不乐意,自己也碰了一鼻子的灰,气氛也有点尴尬,只好缓解道:“既然你修不好,就算了吧。”

    赵小天从来就不是个说不行的人,尤其是在美女面前,怎么能不行呢?可是这小区停电了,自己哪怕有通天的本事,也不可能让灯泡亮啊。

    “走吧,不打扰她了。”杨淑香说道。

    赵小天很不甘,尤其还被玩了两次,心里更不甘了,这脸必须打回来!

    突然,赵小天灵感一闪,有办法了。

    “你们等我一分钟。”赵小天偷偷跑去了卫生间,关了门。

    冷傲雪和杨淑香同时愣了一下,心道:都没电,他还能发电不成?

    赵小天急忙掏出手机,他想起来之前有个叫电神加自己为好友,那可是四大天王的人物啊。

    赵小天:电神大哥,能向你借点电吗?

    电神:哎呀,这不是仙使吗?别说借电了,借啥都行。

    赵小天:可我没啥东西给你啊。

    电神:你都是元始天尊的关门弟子了,还客气什么,只要在天尊面前帮我美言几句就行,嘿嘿,说吧,你要多少?

    赵小天:天王就是大方,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家里没电了。

    电神:懂了。

    四大天王电神向你发了一个红包。

    赵小天点击了红包,提示:普通电力储存器,可使用12个小时。

    然后就出现了一根保险丝的实物。

    “这元始天尊的身份果然好用,哈哈,看来哪里都一样,都是爱巴结富贵权高之人。”赵小天得瑟道。

    赵小天拿了保险丝,出了卫生间,然后去安装上。

    “美女姐姐,你可说话算话哦。”赵小天得意的笑着,然后按下了开关。

    灯神奇的亮了。

    杨淑香和冷傲雪同时傻眼了,惊讶的下巴都掉下来了。

    冷傲雪急忙跑去阳台一看,整个小区还是漆黑的,就只有她家有电。可冷傲雪还是不敢相信,去开了电视,有电,开了空调,有电。

    这下子她是彻底相信有电了。

    “你,你是怎么做到的?”冷傲雪感觉不可思议。

    “我说了,没有我不会的事。”赵小天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吹次牛了。

010 空姐的脸都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