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两条狗拖出去(1/2)
作者:葬爱小猪
    赵小天大摇大摆的进来,服务员马上就来迎接了,微笑着问:“先生,您几位?”

    “三位。”赵小天回答完后,马上指着一个位置说道:“我们要坐那。”

    那是孙武德侧面的位置,只有一板之隔。

    刘巧勇和刘禹反而有点畏手畏脚,这样豪华的地方,他们以前可没来过。

    刘巧勇和刘禹打开菜单一看,被那价格瞬间就吓尿了:“都这么贵啊?”

    “吃不起了吧?吃不起就滚蛋,丢人现眼。”旁边的林淑君急忙找机会插嘴讽刺。

    “就你吃得起?靠卖B有什么好得瑟的?”赵小天马上回嘴道。

    “你。”林淑君又被气死。

    “他们点什么,我就要的双份。”孙武德对服务员说道,然后就翘着二郎腿,看赵小天的好戏。

    赵小天岂会输给他,拿菜单来一看,确实吃不起,都贵上天了,但装也得装出吃得起吧,但是人家孙武德要自己的双份,又没他有钱,点什么都压在自己的头上啊!

    “他们不是要双份吗?给我来坨翔吧,给他们来两坨,他们两人正好一人一份。”赵小天低俗到底了,当然只是一时的口舌之快。

    听了这话,服务员的脸都黑了。

    孙武德和林淑君也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们要啥,我就要他的三份。”赵小天不点菜了,又把话给弹回去。

    两名服务员都哭了。

    “哼,穷鬼,我点。”孙武德很得意,拿过菜单,指着最贵的就点了整整一桌,然后得意的朝赵小天说道:“我点好了,给他们来三份,我看他们怎么付钱!”

    孙武德翘着二郎腿,就看赵小天的难堪。

    “傻比,我说三份就三份啊,你弱智啊,我要泡你老母你也信吗?弱智。”赵小天故意玩他呢,这招刚从冷傲雪那学的,挖坑就是给他跳的。

    孙武德的脸又青了。

    赵小天三人哈哈大笑。

    连两名服务员都忍俊不禁。

    “给我来一套和他们一样的。”刘禹喊道,反正赵小天请客,吃了再说。

    饭菜很快就上来了。

    这三个人**丝狼吞虎咽,吃得稀里哗啦的。

    孙武德偷偷的走到了服务台那,嘀咕了几句。

    很快,一名服务员和大堂经理就过来了。

    “先生,麻烦你们先结一下帐好吗?”大堂经理过来说道。

    “什么意思?我饭还没吃完呢。”赵小天没见过这种情况,哪有星级饭店还有提前收费的?

    “我怕你们付不起帐。”经理很认真的说道。

    赵小天狠狠的瞪了孙武德一眼,他正得瑟的笑。

    “又不是买跑车,几块吃饭钱而已,有什么付不起的?多少钱?”赵小天回道。

    刘巧勇和刘禹只顾低头吃东西,能吃来多少是多少,不然恐怕等下没命吃了。

    “总共是一千零八十八。”大堂经理说道。

    “啥?”赵小天以为听错了,一顿饭,一千多?

    “没钱了吧?穷鬼。”见赵小天付不起钱,林淑君也是马上得瑟起来了。

    赵小天看他们那样子,就想揍他们,让他们这辈子都笑不出来。

    “这位先生,请你们先结账,如果你们没钱,我们只能把你们拖出去了。”经理说道。

    见有人吃霸王餐,一些人就围观了。

    “一看那样子就知道是穷鬼哦。”

011 两条狗拖出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