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校花必须是我的(1/2)
作者:葬爱小猪
    孙武德和林淑君有点反应不过来。

    那大堂经理看了眼孙武德,又看了看赵小天一眼,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朝保安喊道:“把他们俩拖出去。”

    哈哈,剧情又是180度大反转,这下子刘巧勇和刘禹有点坐不住了,诧异道:“天哥,你真和大土豪做了朋友?”

    “那是当然了,程姥爷的千金程佳颖大小姐以后还是我女朋友呢。”这句话赵小天是故意说给林淑君听的,人家程佳颖可是高高在上的贵族,林淑君和她一比,那就是一只苍蝇。

    “天哥,你赖蛤蟆吃上天鹅肉了,以后别忘了我们兄弟俩。”刘巧勇马上巴结了。

    “什么赖蛤蟆?”赵小天一脑袋瓜就拍过去了。

    几个保安就过去围住了孙武德和林淑君。

    “等等,你们不知道我是谁吗?”孙武德大喊道。

    “孙少爷,我们知道,但是我更得罪不起我老板。”大堂经理也是无奈,既然总要得罪一方,那只能拿孙武德下手了。

    孙武德气得一下子站了起来,旁边的赵小天都手舞足蹈的在跳了。

    “哎呀,我没钱,我是穷光蛋,我吃不起饭哦,我要被拖出去了哦。”赵小天也耍贱起来了。

    “你们什么东西,连我也敢碰?你们敢碰我,我让你们没好日子过。”孙武德大叫道。

    一被骂什么东西,大堂经理不给情面了,直接大喊道:“给我拖出去。”

    几名保安当即抓住了孙武德的脚,一提就直接提了起来。

    孙武德直接朝后翻倒,四脚朝天,被强行拉了出去。

    “你们这群垃圾,敢拖我,给我等着。”孙武德边挣扎边一路大骂着。

    但孙武德和林淑君还是被保安直接给扔了出去。

    林淑君那是气死了,直打孙武德,被前男友这般羞辱,还被人给扔了出去,丢死人了:“你不是豪门阔少吗?吃个饭还被一个**丝扔出来?“

    “这小子不知道怎么和程姥爷搞上的关系,程家我也惹不起啊。”孙武德还是知道这市里还是要弹资论辈的。

    赵小天的运气那也是极好啊。

    “赵先生,您还有什么吩咐吗?”大堂经理一下子变成了一条听话的狗。

    “没了,就是以后看人给我擦亮眼,别一副狗眼。”赵小天说完就继续坐下来吃自己的霸王餐了。

    “是是,我有眼无珠,我该死,下次认得赵先生了。”大堂经理毕恭毕敬的说道。

    这顿饭,赵小天吃得爽,关键是,在两个朋友面前抬头了,老被看不起,今天这俩兄弟还不叫自己爹啊。

    大厅其他人一下子也都不说话了,好几个美女还特意跑过来搭讪留微信号的,把刘巧勇和刘禹给爽的眼睛冒红心。

    “天哥,以后我们俩就跟你混了,跟着你吃香喝辣的泡学生妹。”刘巧勇拿着啤酒就干了。

    “我跟你们说,明天我就搬出你们那狗窝了,猜猜我去跟谁同居?”赵小天在这俩兄弟面前必须得装一把。

    “你不会把哪个高中妹子肚子搞大了吧。”刘禹坏坏的说道。

012 校花必须是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