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学妹说她胸闷(1/2)
作者:葬爱小猪
    赵小天搬家很简单,就一个大背包一台笔记本,啥也没有,大清早就去冷傲雪家了。

    空姐冷傲雪正穿着睡衣,纯素颜,妖娆又冰冷。

    冷傲雪将他领去了一个小房间,里面有床,桌和衣柜。

    “我很讨厌邋遢的男生,如果我发现你房间弄得跟狗窝一样,我会第一时间让你滚。”冷傲雪有很多的硬性条件。

    “雪姐,你就放心吧,我一定跟个男仆一样把这里打扫的干干净净。”赵小天的眼睛还在傲雪的身上游离。

    “少贫嘴,这是钥匙。”冷傲雪把钥匙扔了过去。

    赵小天拿了钥匙,嘿嘿的笑着,就匆忙上班去了。

    到了学校,发现黄医生请假不在,杨医生是轮班也不在,所以今天就只有赵小天和护士宋妍。

    赵小天就翘着二郎腿,拿出医学秘籍攻读起来。

    校医一般都没啥事。

    护士姐姐宋妍姐姐一样的无聊,就过来跟赵小天聊天了。

    从宋妍那边得知,杨淑香医生其实是市医院外派的,那边值班2天,这边值班2天,而黄意医生是全职,但是学校学生对他的评价不好,所以赵小天是竞争上岗。

    “你可要防着点他,很多人进来都被他弄走了,都熬不过试用期,你上次得罪了他,我看你熬不过这个月。”宋妍私下偷偷的说。

    “只要我不放错,他也没理由啊。”赵小天可一点也不担忧。

    这时,外面偷偷摸摸的来了一个女生。

    宋妍马上过去咨询了:“同学,怎么了?”

    “我胸闷。”那个女同学很害羞的说道。

    听到胸闷,赵小天的水都要喷出来了,终于等到一个胸闷的了,哈哈,黄医生和杨医生还不在,那我岂不是可以?

    赵小天的脑海里顿时出现了排山倒海般的喷鼻血场面。

    “那个宋护士,你是不是还要把器材消毒一下?”赵小天急忙找个理由把宋妍支开。

    宋妍想了一下,好像还真有事,把女同学叫了进来,然后出去了,还顺手把门给关上了。

    赵小天心里暗喜,却装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来,很认真的问道:“哪里不舒服?”

    “医生我胸闷,有点喘不过气来。”女生细声细语的说道。

    赵小天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个女生,皮肤极其白皙,脸蛋很标志,紧紧缩着身子,紧闭双腿,不敢看赵小天,很是害羞,少女情怀洋溢。

    赵小天拿出听诊器,很认真的说道:“胸闷气短只是表面现象,可能原因比如心脏问题。”

    “这么严重?”女生听到心脏不好时,当场就吓坏了。

    “你别紧张,一般不会有事,我先听一下心率。”赵小天把听诊器挂在了耳朵上,举着探头往女生那边挪了挪。

    女生当然知道那是什么,见赵小天是个男人,有点不好意思。

    “只是做个检查,隔着衣服的,但是你这外衣校服还是要脱掉。”赵小天本来不需要讲这么细致的,自己是大夫啊,光明正大的啊,可这不是怕吓着人家吗?

    小女生低着头,咬了咬嘴唇,还是把外衣校服给脱了。

    这一脱,赵小天都要喷鼻血了,这是童颜巨凸啊,那尺寸都可以当排球打了,刚才窝在校服真是没看出来,现在原形毕露,这是要让赵小天犯罪啊!

013 学妹说她胸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