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高中学妹对我有好感(1/2)
作者:葬爱小猪
    赵小天也知道这种人和孙武德那类人是不一样的,一不小心,你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赵医生,你快走吧,我不想连累你。”郑佳妮推着赵小天。

    赵小天在女人面前那是从来不怂的。

    强哥已经直逼到赵小天的面前,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一些杀气。

    郑佳妮和周小小很害怕,这些人不仅毒辣,而且打架凶猛,是真的往死里打的,一旦和道上的人扯上了关系,那就倒霉一辈子吧。

    赵小天也清楚,这些人见了都要躲着走,但是郑佳妮是自己学校的学生,又是自己的病人,作为男人,怎能撒腿跑呢?

    “我说,打人解决不了问题,你卖了也要还十年呢。”赵小天说道。

    强哥一手就朝赵小天的肩膀推了过去,此人力道强劲,赵小天当即被推后了好几步。

    “你还啊?”强哥边推边吼道:“你还吗?”

    赵小天连续被重重的推了三下,最后一下,还差点摔倒。

    “你推啥!”赵小天火了。

    “推你咋的?”那强哥又推了一下。

    其他混混见赵小天挺爱顶嘴的,也都过来,强行推了赵小天一下。

    “推你咋地?”

    “想推你就推你,想打你就打你。”

    这些人知道所有人都怕他,所以平时更是无法无天,说打你就打你,说捅你就捅你。

    “别动手啊。”赵小天警告道。

    哎呀,还被个小毛孩警告,强哥j几人更不乐意了。

    “就动手砸地?推你咋地?打我啊?”强哥还在推:“就推你,咋地?还真把自己当人了?”

    郑佳妮拉了拉赵小天,紧张的说道:“赵医生,你快走吧,你打不过,我们也惹不起。钱的事我们自己想办法。”

    “是啊,他们是hei社会的,千万不能扯上关系。”周小小是打心里害怕这类人,再说了,赵医生你也打不过啊!

    赵小天却没有理会,说道:“最后一次警告你们,别动手。”

    “哎呀,还真当自己了不起了!”强哥说着就直接往赵小天的脑袋上一巴掌拍了过去。

    什么人敢在强哥面前叫嚣?这不是找死吗?四个道上的恶棍捏个赵小天不是跟捏只虫子一样?

    郑佳妮和周小小也不解,这个校医赵小天怎么这么固执?跟他们横着干这不是找死吗?

    两个女生已经不忍心看了,估计和她爸一样被唠倒在地上猛踢了。

    可是,眼看强哥的手就要击中赵小天,突然,赵小天一抬手,一巴掌如同闪电一般的扇了过去!

    啪的一下,强哥瞬间被重重的拍倒在地,整个人趴着完全没反应过来。

    其他几个人瞬间傻眼了,张着嘴巴,有点不敢相信,刚才他出手了?他打人了?

    周小小和郑佳妮先是一阵害怕,然后是无比惊讶,赵医生刚才打人了?接着又是害怕,打这些人不是找死吗?

    “老大?”几个小弟也是吓了一跳,马上过去扶起了强哥。

    强哥摸了摸自己的脸,被扇得滚烫的,然后看了赵小天一眼,无比惊讶,刚才他打我了?

    “奶奶的,你找死!”强哥一下子就冲动了,毫不犹豫,一拳头就朝赵小天砸了过去。
015 高中学妹对我有好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