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一口血喷键盘上(1/2)
作者:葬爱小猪
    宾至如归酒店。

    天色已经暗下来,霓虹灯迷离。

    赵小天摸了摸口袋,自己已经穷到连炮都约不起了。

    赵小天心想着,等做了这件好事,找他们换点仙界的黄金,应该能发达。

    那个少妇已经开好了房,赵小天去前台咨询的时候,两名服务员看着赵小天一直笑。

    “两位美女,是不是我长得太俊了?”赵小天往桌子上一趴,摆了个pos,自信肯定是女服务员被自己的帅迷住了,才不禁失色。

    “我第一次看见过来开房,还带着一只王八的。”一名女服务员呵呵笑着。

    “王八?你才王八,你全家都王八。”赵小天没想到这么女服务员的素质这么差。

    “我说你肩膀上那一只。”女服务员不高兴的说道。

    赵小天急忙往自己的左肩一看,真的蹲着一只王八,还抬头朝自己看过来。

    “我靠。”赵小天自己都吓了一跳:“你呀的怎么自己跑出来了?”

    赵小天急忙打开百宝箱,果然,那王八红包不见了,我都没召唤,这王八自己跑出来了?有能耐,都能打通三界了。

    那小王八似乎听懂了一样,缩回了头,闭眼睡觉了。

    “死样,等下哥搞少妇你别出来捣乱啊,不然我炖汤了你。”赵小天指着它骂道。

    两名服务员直笑。

    到了指定房间,赵小天敲了敲门,一个穿着睡衣的妖娆少妇来开了门。

    老子一直以为是骗子,没想到是真的?赵小天喜出望外,虽然他当然知道这些都是骗子,他又不是真傻。

    “帅哥找谁?”少妇勾魂的说道。

    “雷锋。”赵小天拍着胸脯骄傲的说道。

    “死鬼,快进来吧。”少妇用中指勾了一下,赵小天的魂都没了。

    关了门,赵小天就着急了,自从和林淑君那表子分手后,免不了身体之苦。

    “美女,你老公真不行啊?”赵小天坐在床上,眼睛一直在少妇的身上流离,尤其是那条白皙的沟,看得赵小天流鼻血啊。

    少妇换了一个姿势,朝赵小天靠了过来,发爹的说道:“我们一直想要个孩子,可是他不行,哎,没办法,只能借种了。”

    “说得这么可怜,幸好遇到我这个雷锋,一心想做善事,来来来,赶紧让我做好事。”赵小天都急了,简直就是一箭双雕,扑了过去。

    “哎呀。”少妇一把推开了赵小天,站了起来,说道:“真急,好歹喝点酒,制造点氛围啊。”

    说着,少妇去倒了红酒,而赵小天已经把衣服给脱了。

    少妇把红酒递给了赵小天,正当赵小天要喝时,突然有人冲了进来。

    竟然是一名女警察。

    “查房,身份证拿出来。”女警一只手很谨慎的放在腰上,问道。

    “啊?”赵小天愣住了。

    “我现在怀疑你****。”女警很严肃的说道。

    赵小天傻眼了,急忙解释道:“美女警官,我像是那种人吗?”

    “你说呢?”女警说道。

    赵小天看看自己光着身子,又看看少妇的样子,我靠,还真像是来找鸡的!

    “美女警官,如果我说我是来做好事的,你信吗?”赵小天说出这话时,连自己都不相信。

017 一口血喷键盘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