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空姐的出租男友(1/2)
作者:葬爱小猪
    早餐后,冷傲雪就拉着赵小天去印象城买衣服。

    “你啊,穿得跟乞丐一样,免得丢我的脸。”冷傲雪一脸的嫌弃。

    “雪姐,到底是啥事啊?”赵小天也不知道今天陪这个空姐到底是忙什么。

    “等下你就知道了。”冷傲雪说道。

    接着冷傲雪给赵小天选了一身的杰克琼斯。

    “没想到,你一打扮,还是个帅小伙。”冷傲雪看赵小天穿起衣服来还有模有样的。

    “那雪姐是不是对我有好感?我能追你不?”赵小天的嘴什么都敢说。

    冷傲雪一丝冷笑,说道:“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赵小天想想也是,这空姐甩林淑君那表子十八条街,自己怎么能奢求这样的极品女神做自己的女朋友呢?

    冷傲雪付钱时,那服务员一脸疑惑的看着赵小天,好像他是个小白脸,靠女人养着一样。

    这让赵小天很不爽,心道:你们这些瞧不起穷人的女人等着,有让你跪舔的时候!

    然后就去了星巴克。

    跟着极品美女一起喝咖啡,赵小天想都没想过,关键是,旁边那些白领男都一脸羡慕的看着赵小天,让他甚至有点飘起来。

    这时,来了一个男人,直接就坐到了赵小天的对面,诧异道:“他谁?”

    “我男朋友。”冷傲雪很随意的说道。

    噗!赵小天一口咖啡直接就喷了过去,正好喷了那西装革履男人一脸。

    “对不起,对不起。”赵小天急忙拿桌上的纸巾准备去帮忙擦。

    “滚!”那男人直接一口骂道,然后自己拿纸巾擦了擦,怒瞪着赵小天,说道:“你说什么?”

    “我说,他是我男朋友,以后请你不要缠着我了。”冷傲雪说着挽住了赵小天的手臂。

    赵小天听了心花怒放,他知道今天来干嘛了,挡箭牌呢,不过这挡箭牌他喜欢,哈哈。

    冷傲雪说完这话,对面那男人的脸更青了。

    “哼!就他?”那男人一副极度不屑,完全不把赵小天放在眼里,轻蔑道:“别以为我看不出来,这衣服刚买的吧?标签还在呢,在外面领了一个穷乞丐就来应付我?”

    赵小天本来对这个男人也没什么敌意,突然这么说他,心里一下子不爽了,冷冷的回复道:“我穷怎么了,可雪姐是我女朋友!”

    赵小天说着,突然把冷傲雪的头给按了过来,毫不犹豫的在女神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冷傲雪自己都没想到这个赵小天这么不要脸?竟然趁机光明正大的占她便宜?

    “看见没?我穷怎么了?我能亲我的女朋友,你有钱也亲不到。”赵小天虽说是故意想占便宜,但是关键是不能让这种狗骑在自己的身上。

    果然,那男人的脸更青了,青筋都冒出来了,那样子想杀了赵小天的心都有了。

    冷傲雪也是怒瞪赵小天,想死的心都有了,就不该带他来当挡箭牌。

    “我不只是有钱,我还是腾飞集团的未来继承人,我老爸下面的员工好几万,我想让他们怎么样就怎么样。”男人可不能让一个穷吊/丝比下去啊!

    “哦,原来是个龟儿子。”赵小天一副完全无所谓的样子,然后又把冷傲雪按过来亲了一口。

    “你!”那男人气得直跺脚,你觉得自己厉害?没关系,赵小天就现在把你比下去了,他能亲冷傲雪,而你就是不行!

    这句龟儿子把冷傲雪都差点给骂笑了。

019 空姐的出租男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