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王母娘娘的废弃古董(1/2)
作者:葬爱小猪
    在王思明炫富的时间段,赵小天很淡定在极品妖孽红包群里水群。

    看赵小天如此淡定的样子,冷傲雪还着急,焦急道:“你在干嘛?”

    “抢红包。”赵小天很淡定的说道。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抢红包?”冷傲雪对这个赵小天那是欲哭无泪。

    “我抢的红包可值钱了。”赵小天拼命的点,上次他记得群里的王羲之大爷就发过他的书法手稿。

    在神仙眼里这些东西那都是废材,他们只关心王母娘娘的蟠桃,镇元大仙的人参果,还有太上老君的仙丹。

    “一个红包才几块钱,你拿来跟人家上千万比?你脑子进水了吧?”冷傲雪实在看不下去了,自己怎么带了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来,这下子把自己给活活给坑死了。

    赵小天:有没有人给发个古董啊?

    王母娘娘:那些没用的东西有什么好发的?宫里一堆一堆,每晚睡觉,看的都是金丝三彩,甚是乏累,我倒向往凡间的那些粗制俗物。

    嫦娥仙子:啊?娘娘出来了!

    太上老君:老君给娘娘请安了。

    唐僧:娘娘可是第一次在群里说话啊,果然万丈光芒,啊,我的眼睛。

    王母娘娘一出来,整个群马上沸腾了。

    这可是娘娘啊,二把手啊!

    这娘娘的大腿赵小天跪着也要抱。

    赵小天急忙拿起桌子上的木制碗,倒掉了水果,偷偷的拿桌子底下一拍,定制将红包发送给了王母娘娘。

    赵小天:娘娘一直是我的偶像,今日一见,三生有幸,我这啥都没有,粗制俗物倒是一堆,不值钱。

    王母娘娘的红包无人敢抢。

    王母娘娘:哎呀,这是凡间的东西?我都上万年没见过了,你这孩子真是了解我的心思,见了真是亲切,今晚就用这宝贝吃饭。

    赵小天无语,一个木碗王母娘娘当宝贝,果然物以稀为贵:娘娘高兴就好。

    这群里只有赵小天一个是凡间的,这些神仙要是向往起凡间的东西来,赵小天那就是垄断交易,哈哈。

    王母娘娘:你要啥东西?自己随便选,看着就烦,哪天我全把这些垃圾给扔了。

    说着,王母娘娘发了一张天宫娘娘寝房的照片,琳琅满目的瓷器,书画,装饰品,炫目多彩。

    这些可都是无价之宝啊,娘娘竟然说是垃圾?这种垃圾那是越多越好啊。

    赵小天:不敢不敢,娘娘随意打发都是我的荣幸。

    王母娘娘发来了一个红包。

    “穷比,缩着干嘛?怕了?服务员已经准备好屎了,要不要先尝尝?哈哈。”王思明得瑟的喊道。

    “哈哈。”所有人也都哈哈大笑!

    冷傲雪拉起赵小天准备走,她可不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丢这脸。

    赵小天却可不走,淡定的站了起来,然后掏出钱包,笑道:“和你这种龟儿子比钱,简直就是侮辱我。”

    然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了几块硬币扔在了桌子上,这是他所有的家旦了,工资还没发呢。

    噗的一下,王思明笑趴下了。

    “这小子脑子有病吧。”

    “拿几个硬币出来忽悠呢。”

    “人家穷,你还真以为他能拿出什么来?”

    冷傲雪的脸都绿了,捂着脸都不敢看了。

    “傲雪,这就是你的有钱男朋友?哈哈,太给你涨脸了。”王思明把冷傲雪一起给骂了。

    冷傲雪都不知道怎么反对了,后悔选谁不好选了一个傻子来?

    赵小天不着急,突然从怀里了一件瓷器来,放在了桌子上。

020 王母娘娘的废弃古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