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我敢砸你敢吗(1/2)
作者:葬爱小猪
    德老很认真的拿着那件唐三彩仔细鉴定,从质,色,体,音,观察性等等方面做了十足的鉴赏。

    越是鉴赏越是吓得不轻,整整看了一刻钟的时间,还舍不得放下,视如珍品。

    “你小子死定了。”王思明见德老的脸色极度的难看,就知道这个赵小天拿假货忽悠人肯定惹得德老生气了。

    “德老,一件地摊货咋还看得这么仔细呢?”

    德老终于把唐三彩放回了桌上,故做淡定道:“这是一件真品。”

    噗!这一次冷傲雪一口的咖啡喷了出来,又喷到了王思明的脸上。

    王思明都没心思擦,他完全傻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没有人认为一个穷小子随手拿出的地摊货竟然会是真品?

    “真唐三彩?那定然很值钱了。”

    “这小子不可貌相啊,我看这比赛可能会逆转。”

    “真又如何?也不可能赢过王大少爷。”

    现场议论纷纷,显然这个不起眼的赵小天杀得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冷傲雪也是瞠目结舌啊,先不说这小子哪里搞来的东西,也不可能是真品啊?他可是连房租现在还赊账的呢。

    王思明的脸有点黑,但还是故作镇定道:“德老,你可看仔细了,这小子怎么可能随手就拿出一件真品唐三彩?”

    这话把德老惹怒了,怒道:“你在怀疑我的专业水平?”

    王思明脸又暗又下去,德老在古董界那是泰山北斗,开山鼻祖,自己怎么敢得罪这种人,哪怕自己老爸在商场也是响当当的人物,也不敢太放肆了。

    “那倒不敢,虽然我对古董是门外汉,但我也知道,就算他是唐代的真品唐三彩又如何?不过区区几十万到百万的价格而已。连我的零花钱都比不过。”王思明很自信的说道。

    众围观群众也是松了口气。

    “听见没?连王大少爷的零花钱都不够。”旁桌那名一直抱王思明大腿的走狗说道。

    “弱智吗就是弱智,非说自己是门外汉,德老是什么人?价值多少需要你这条狗来评估?”赵小天急忙巴结这位德老,有仙灵值的人那肯定是大隐之人,这种人深不可测。

    “你。”王思明又被顶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德老呵呵一笑,说道:“唐三彩确实也就百来万,算不上珍品,但是这一件却不同。”

    德老还卖了一下关子,继续说道:“唐三彩顾名思义都是三彩,但是这一件却是单色唐三彩,这在市场上极其的少件,物以稀为贵,那价格是要翻一翻的。”

    “才翻一番啊,呵呵,那也就区区两百万,我还以为多值钱呢,和我的零花钱持平而已,呵呵。”王思明得瑟道。

    “就是。”围观的走狗无时无刻不再巴结。

    “这只是其一,其二,唐三彩造型一般都是骆驼,马,器皿和人物,但是这件唐三彩却是一个罗汉,布袋罗汉,极其罕见,价格还得翻一翻。”德老继续解释道。

    这一次王思明皱了一下眉头,喊道:“四百万。”

    但是在场的所有人脸色都变了,这四百万可不少了,也是富翁了。

    冷傲雪更是诧异的看着赵小天,这小子随手拿出来的东西就值四百万?

    德老眼睛都没离开这件宝物,话还没有说完:“但是这件宝贝的价值远远超过四百万。”

    “啥?”这次众人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

    唯独赵小天很淡定的看风景。
021 我敢砸你敢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